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11:12:2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魯,我永遠記得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
可魯,您現在過的好嗎?我永遠記得您的好,永遠記得您給人的溫暖,您天真的笑容。
從您的一生我看到了,一分超越動物與人之間,最尊貴、至高無上的純摯情感。當您開始導盲犬的一生到嚥下最後一口氣為止,造福無數需要幫助的人,就像您的主人水戶連女士,無私的心帶領我們走向更豐富的人生。我翻閱著這紀念您的圖文書,彷彿來到童年時和您同伴朝夕相處的歡樂時光。只是有多久沒有重溫那份愛的感覺?即使人為萬物之靈,都不一定能無怨無悔的奉獻,何況您那小小的身驅,我情不自禁的為您溫馨動人的記實,流下愛的淚珠。

 回憶起有一次在忠孝東路百貨公司中庭,擁擠的人群裡,我遇見一位因為迷路而慌張的朋友。得知他是位盲胞,於是牽著他的手一同走過天橋到台北火車站搭車的景像,我的左手緊緊被他的右手相繫,感受內心有一股暖流昇華。想必您一定有著一顆善解人的心,像貫穿著生命中橋樑的貴人。透過您純真的眼神,我深深體會物我之間那種初始本能的關懷,如今,我望著您的身影,再一次走入自己的內心,循著靈魂之光,欣賞一篇篇令人動容的交響詩。
是您重新喚醒我對人的關懷,再一次發掘生命裡的無常和可貴。我撫摸著您的照片,您像一個紙玩偶,永遠不會老去。停格的黑白照片,時空突然變得錯亂,頓時覺得心頭酸酸,也許那正是觸動彼此心弦的感應。您曾是人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您排遣了多少人的寂寞,給了多少人極需要的愛。現在我只能透過您純真的眼神,重溫往日情懷,默默祝福您~
親愛的可魯:
因為您分享給人太多的愛,給愛的已載不動所愛的,所以想請您多疼惜自己一點。
雖然您的魂魄早已遠離人群,但是您已深烙每個人的腦海,留下的千百次足跡,都將是永不磨滅的回憶。您真誠的付出,將為人類點燃一盞又一盞光明的火花,希望讓每個人愛他所愛的,珍惜短暫的一生,過好美麗的日子。
願您在天國:了無牽掛,快樂自在,分分秒秒閃爍著光芒!


台長: 曇星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