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13:35:2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兮心聲/風中舞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旅途滯著對汝難捨兮感情
惦無結果兮情路隨風漂流
阮嘸管四季兮替換佮轉變
為天光到半暝攏咧等待汝
因為阮捌聽過汝置茫霧兮暗暝
對阮多情兮呼喚
為記池兮所在傳來
雖然汝已經置阮兮生命中消失
來離開囉!抑即荐
手中兮吉他輕輕講出
阮思念汝兮心聲


風吹過雲兮時荐
飛來對汝兮思念 惦惦 墜落
腦海裡浮出汝兮影跡
期待汝我置某一个城市雄雄相拄
我會當體會這个瞬那間兮幸福
嘸過你甘會願意為我輕輕唱出
即條我捌為你唱過兮歌?
離開兮時請汝斟酌聽
手中兮吉他輕輕講出
阮思念汝兮心聲

眼前兮旅途遙遠無期
啥物款兮景緻會出現面前?
啥儂是阮旅途中相作伴兮儂?
若是阮雄雄越頭揣汝形影
你敢會惦置燈火跤來等待著我?
即咧時荐請汝斟酌聽
手中兮吉他輕輕講出
阮思念汝兮心聲

霜冷冬天露水伴著滿天風咧哮
寂寞兮我惦寂靜兮門窗看月娘
無論是癡情孤月照著阮兮暗暝
抑是露水滴窗仔兮天光
猶原只有我孤單倚璧兮形影
手中兮吉他輕輕講出
阮思念汝兮心聲

阮行置寂寞街路頂
咧唱雙線道單儂行
看著兩爿相思麻黃樹
慢慢搖落滿土跤兮哀愁
無定著等候春天來兮時
汝猶原會對我輕輕說出
講咱無任何山盟海誓佮約束!
手中兮吉他輕輕講出
阮思念汝兮心聲

寒冷兮霜風伴著阮
置天星閃爍兮暗暝
互九降風無情搧過
即个寂寞兮窗仔邊
猶原甘那寂寞兮我
孤單倚璧兮形影
手中兮吉他輕輕講出
阮思念汝兮心聲

台長: 風中舞者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