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19:27:26|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回歸 Can.t with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 就快過去了 ~

冬天的氣息~也隨著幾天的綿綿陣雨接著來報到

 

雖然真的很冷~但是瘦小的小黑 是不怕冷的

 

這個月重組口字膠

 

我從材料端被徵招回去跟家琦會合

雖然真的是累到了

 

但是~沒辦法  這樣也好

 

自少 我看到錶哥 蔡胖 彥張 家琦 瑞泰 小傑

都脫離無塵市的版圖

 

同進退也是好事

一天至少10k  眼睛都快止不住要掉下來的感覺

 

 

 

每次遇到志傑 力偉

錶哥  小傑  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事情

 

去市林夜市 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已經快兩年沒有去到那裡了

 

比起別人  跟志傑出去的感覺很nice

有一句話很想跟力偉說~

就是說~

 

☻有車真好啦

 

 

 

現在每天都加班加到10點

健身房練到快11點

回家 熄燈 睡覺都快要接近1點了

 

還是有這麼多電話打給我

✔小黑想說的是

雖然最近很多人都覺得我電話很難打

但是因為我都在上班

 

放假~忙著跳舞~跟上英文課

 

所以~沒意外的話你們打給我的同時

 

我大多都是在操自己比較多啦

 

力偉

 

為了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你今天說的都是缺點  也是我一直爬不上去的主因

 也謝謝今天在車上的叮嚀

 

說到跳舞

最近 抓到一點點小小上律動

跳Locking 樣子已經有點出來了

 

錶哥說我跳的有感覺

小陽老師說 我跳舞進步很多 停點變的比較乾淨

 

謝謝你們的鼓勵 

但是這對我來說這樣還不夠

 

動作要在修的更漂亮 

popping的老師 叮嚀我

不要只是會排舞

排舞 高中生國中生也都會跳

最重要的還是那個感覺

 

So~這就代表我沒資格偷懶

因為學起來是自己的 

 

上禮拜刮颱風天

我在大雨  還是照樣跑去上英文課

跑去學跳舞

被問到~{難道這些東西真的比你生命還重要嗎??}

{這跟你之前玩遊戲玩到上癮有什麼不同??}

 

我想~我心理真正的回答還是堅持

這點雨 怎能澆息我對這些東西的熱情呢??

 

 

至於上個月偷懶

 

網誌被發現只有打到一半

 

不知道是腦袋越來越差了還是??

 

 

今天體育課

瑞斌~

謝謝你幫我撿球

ㄒ我把我心理想要的東西講給你聽

 

要是成功了  這次就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就算最後關頭  我真的只能坐在旁邊幫你們加油

 

我也會很開心

我知道很累

但是就當作是最後一次的努力   

希望我們都能完成我們最後的目標

 

 

 下個月即將入冬

●大家多穿幾件

看到公司很多人都感冒

 

也想跟大家說 保重身體

God Bless We

上帝會保佑我們

台長: ~G 嘻哈.小黑~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