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10:29:42| 人氣205| 回應0

自我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年16歲...

目前沒有讀書...等下一學年度((東方商工))

我喜歡黑色and 紅色

星座巨蟹

O型

身高190左右

體重80

非常喜歡手飾...

常常在家裡聽音樂...

專攻美術應用”

我有一分穩定的工作...目前在”日式威廉”上班

月入2~3萬...

是個有夢想的小孩~

曾經交過2個女友,都是很瞎的分手...

目前單身...

長的很平凡,頭腦也不怎麼好...

但是我有一個真誠的心...

所以我希望另一半也一樣””

我是單親家庭...

我本身不會太壞,跟不熟的人在一起常常會被說很安靜

但是熟了之後妳會發現我很炒...

其實...我不是安靜,而是我常常用眼睛說話”

不太喜歡直接開口~

以前曾經當過宅男(國中)

到了高中決定改變自己...

我不會主動接近交友,(這點該改了~”~)

我很懂得吃苦,人也不是很小氣”

我也很有耐心...我說會等就一定會等到底...

不過我非常討厭小孩子...(是只很炒的那種)

我常常會對身邊的人好,不管是什麼朋友...

可是...常常做過頭,哀唷~妳知道的= =”

我常常不懂的爭取...常常因為競爭而失去...

大概是缺乏自信心吧”

但...我從不那麼覺得...因為我覺得讓別人高興就好了...

自己,有自己就夠了”

今天是10/23 星期二...

從這一天開始...我決定改變自己..

台長: 羅弟__日_系_"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