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0:25:0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排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有一天晚上
我跟小丸子跟ㄤㄤㄤ上班
因為晚上真的很無聊
ㄤㄤㄤ就問ㄌ小丸子說

ㄤㄤㄤ:(阿姨,你比較喜歡我們這幾個小朋友哪一個上班)
(要排名唷)
於是
開始起鬨
第一名是誰誰誰
我心想
恩...當然是....
小丸子:(ㄤㄤㄤ)

哈哈:)
我猜對了

ㄤㄤㄤ:(真的嘛..我愛死你了..阿姨)
(那第二名呢?)

我:(小緊張)= =

小丸子:(偉明)

(⊙_⊙) 



ㄤㄤㄤ:(阿姨..為什麼是偉明)

小丸子:(因為她會幫忙阿)

我:(恩..有道理)


那.那第三名呢

小丸子:(臭臭)


哈哈...開心

我那麼會偷懶
還可以第三名
哈哈
超爽     o(≧v≦)o 

第四名

小丸子:(天天 阿)


我:(為什麼我會贏天天)

小丸子:(一直在笑..超開心...)
我跟ㄤㄤㄤ:(是不是因為她都會一直抽菸)
都在偷懶...哈哈哈

小丸子:(點頭( ̄ˇ ̄) )


那第五名可想而知



我們說:(為什麼...)
小丸子:(因為她太粗魯了...都一直在講髒話)
( 女生不可以這樣)


<( ̄︶ ̄)> 






我想這篇網誌
被看到後

小丸子應該會被毆打芭

哈哈哈哈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