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23:10:16|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甥
小書
家人
朋友
好老師
小貓咪
小狗狗
大方
番薯
棒球
孽子
BL
同人展
全民大悶鍋
阿徹
藍淋
羅川
單非(笑(私心被巴
畫畫
靈感
小說
比賽
空氣
想法
睡覺








想念爆炸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高中開學之後只通過ㄧ次電話
不知道以後我們見了面還可不可以像以前那樣
雖然國中不同班
我疑心病很重
但是就是可以很信任很信任爆炸
相信我們一輩子都會是好朋友
因為我在乎習慣這個東西
我也相信有變數這個東西
但是我也相信我們不會變這個東西
因為我們認識了太久
而且有太多原因加上
我是個很重視時間的人
有緣份從小就認識
那是多麼的難得
從ㄧ生下來就注定會認識
好久好久
有時後被訓
我也心甘口服
因為是正確的
告訴我不能亂丟垃圾
所以我都沒有亂丟了雖然熟人亂丟我還是不會阻止(巴
告訴我不能作弊
所以我後來都超級無敵霹靂乖,正直有為,長輩心中的好青年(屁
之類的


有好多好多事
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是等到要說的時候
卻又一個字都蹦不出來
連張開嘴啊啊嗯嗯都木訥得像個孩子一樣
啞啞得不知道該怎麼半
窘態百出嗎

不想為了小事情生氣
更不想早上一起床心情就不好
所以
乖寶寶
要聽話
不然只會徒增煩惱罷了

回到爆炸身上
其實我可以打電話的
但是我不知道
打了過去該怎麼半

妳最近過得如何?

好彆扭不像我 況且我不喜歡太正式
就好像之前大妖怪之前表演的
新學期ㄧ到
因為大家都不認識
想認識誰的時候
還特地走到對方的面前
然後伸出手來要跟對方握手
然後說”你好我叫***,我想跟你做朋友.請問你的名字是?”
就像那樣= =+

如果我說

我們出去玩吧?

可惜我很忙還趕約別人等於找死
暑假吧
等暑假爆炸回來了
就可以一起出去了
例如
我們可以一起學腳踏車
多好:)))))))))
其實只是
不想要ㄧ個我放在心理很深的好朋友就這樣失去了聯絡
快回來吧
我好想聽妳在學校的生活
住宿有沒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等等的
暑假的時候
我們還可以再找其他人一起去山豬窟游泳或是健身房
:D

不知不覺又好晚了
好久沒看BG小說
可能是覺得那太過於夢幻了吧

不想要樂極生悲
所以
很多事情還是以平淡去面對
因為怕什麼時後會出錯
然後原本的希望就在一瞬間全部銷毀
所有的美麗全部變成了碎片
偉大的人ㄧ半都很悲觀
我不悲觀也不偉大
想當個樂觀的設計師 是設計師不是藝術家噢
兩個是有差的雖然很難說
唉呀反正是聽娜娜的課所得道想法嘛
所以是設計師:)))))))))
會賺錢的那種(拇指

話說父女變變變好好笑而且很短所以很好看
接下來是戀愛唯他命
G皮好像之前就有推薦過那部
可惜台灣上的慢現在才看到
噢...........

受君..................(拖走
知道嗎這很容易讓人興奮得跳腳
對於喜歡BL的人來說
對於我來說
拜託國中就這樣了嘛
現在班上也沒人能跟我討論那個(羞
所以啊
上學的時候
公車好物......
國中生好物.....(拖走
↑(可能只有某些人懂吧哈哈

嚕啦啦
睡眠八小時
就可以像旻倩ㄧ樣
春光滿面氣色良好(可能我睡個38小時也沒辦法像她那樣(整形去(拖走

以上 P:後面是貞子

台長: 瘋狂噗噗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壞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累垮垮,淚垮垮

班*
WOW~

真長...

文筆真好!!
2008-03-14 20:49:46
版主回應
=口=
謝...謝...
2008-03-14 21:2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