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5:07:04| 人氣6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NS50題文組】34-耳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的聲音就像是魔咒般,每一字一句,都在自己的耳際徘徊留連。


×     ×     ×


今天也不知道卡卡西哪兒吃錯藥,突然大發慈悲的帶著第七小隊去泡溫泉(聽說好像是從別人那 “不小心”撿到的),但,有得休息誰管那麼多?


如此,三人(小櫻在女澡堂)便在男澡堂內放鬆的泡在裡頭。或許是泡了太久,卡卡西先站了起來(依舊沒脫下面罩),然後像個老人樣的起身離去。
泡得全身紅的不像話的鳴人逞強的更瞪大了眼睛。
「我才……才不會輸呢……」聽得出來他快暈倒了。
「哼……」佐助也是。
沒過多久,只見兩名全身熱得不像話、紅得恐怖的兩人被人從裡頭抬出。


「超級大白痴。」
坐在長椅上故做逞強的用著手肿扣在膝蓋上手背撐著下顎,轉過頭看著泡到整個人站不起來(一站就會暈)躺在椅子上靠在自己背上的笨蛋。
「呵……剛剛不知道是誰差點整個人倒在地上啊!」
「閉嘴。」
「啊……好累。」
之後,便睡著了。
他並沒起身叫那人回房睡,而是微微的瞇起眼,將雙手握拳放在嘴唇上遮住嫣紅的腮幫,「咳咳」兩聲,一直看著地面,很久,很久。


×     ×     ×


鳴人醒來後,第一個感受到的是躺在一件不薄不厚鋪在榻榻米上的被單、蓋著不厚不薄的被子,第一眼看到的則是不熟悉的天花板。
「唔……頭好暈啊……」
揉了揉眼皮,突然聽到腳步聲後,像是知道是誰一樣,轉過身子拉高被單蜷伏在裡面,好像故意裝睡給那人看。門打開後在關上,只聽到腳步聲離自己越來越近。
「醒來了沒?」
心臟緊張的大力跳動著,知道自己的身體劇烈的抖動,但還是不願就這樣出去,知道佐助就在離自己很近的地方。
「欸,」沒得到任何回應,佐助盤起腿,伸出手摸摸那凌亂的金色頭髮,
「真是個白痴,」像是寵溺般、
「那麼愛逞強,」百般呵護。
「笨蛋。」好氣又好笑的,嘴角上揚著自然的弧度,連自己都沒發現。
手指自然的,劃過耳際、顴骨、在鼻樑上括了括。
被佐助碰觸到的地方就像是被火燒過,都留下深深的痕跡和熱度,大聲的心跳聲與快速跳動的節奏,都讓他不知所措。
佐助看了看四周,嘴唇有點上翹,些些瞇起眼。
不用睜開眼睛,他就能感受到濃厚的感情。
「吶,」其實佐助很清楚,
「我當你睡著了,」鳴人其實是醒著的,
「知道嗎?」只是,他現在想裝成傻子。
「不准醒來。」看了看四周,他拉開被子,躺在他的身旁。
淺淺的,在額上啄了下。


在耳際旁小聲的跟對方說著:「晚安。」
握住小小的手,安心的閉上眼,沉沉的睡去
在那靜謐的夜,鳴人聽到的只有對方的呼吸聲,以及自己不規律的心跳。
感覺很暖和。


×     ×     ×


隔日,他比佐助早起。


看著天花板。
嗯,其實自己本來就不討厭他。可能還有點喜歡,大概吧。
從小就是如此,想跟他靠近,但又會感到恐懼,就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有一個人的背影很孤獨,就像自己一樣,兩人其實都不如外表看起來的堅強,人啊,本來就很脆弱,心臟所能承受的重量也並不大。
「嗯……」
摸了摸耳闊,心臟突然加快了跳動,臉龐也自然的飄上一成紅暈,染自耳邊,溫度迅速的加熱,全集向於耳際。耳朵的熱度就像那撲撲的心跳聲不斷的增加。
順著耳闊、顴骨、鼻樑,接著嘴唇。
食指和中指的柔軟輕輕的放在唇辦上,手指懺抖的劇烈。
坐起身子,轉過頭低下看著躺在旁邊的男孩,不自覺的笑出聲。
「頗可愛嘛。」
笑得瞇起眼兒,手指伸向佐助的鼻樑、括了括。
像是感覺到什麼,佐助不耐的動了動身子,這讓鳴人嚇了一大跳,迅速的從棉被裡竄出來,像個做了壞事的小孩似的踮起腳尖在榻榻米上快步的跑向窗口。
良久後,在這被清晨的陽光照射的溫暖的小斗室內只聽得到鳴人巨大的心跳聲和佐助熟睡的呼氣聲。
夏天特有的涼爽微風穿過細小的窗口縫細,鳴人感覺到左手肘有點涼,才回過神來。
「呼、呼……」啊~真是的,槓麻搞的像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一樣!
傻傻的笑了笑、抓了抓亂遭遭的金髮。
小心翼翼的往床鋪靠近,雙腳併攏、膝蓋和小腿緊貼著地面,雙手大力的緊抓著雙膝,冷汗慢慢的自額邊冒出。
看著佐助微鼓的雙頰,白的透徹的臉頰有著熟睡時自然的粉紅圈,忽然覺得……其實他真的不討人厭,雖然自己每次都說他最討人厭。
「說我笨蛋……自己才是笨蛋,是誰昨天還自言自語的啊……笨蛋。」
微微抬起臀部,身子向前傾,將自己的臉與對方靠得很近,這樣近距離的看著他。
瞇起眼,慢慢的。
就像昨天那人對待自己一樣,在他的額上淺淺的親了下。
在他的耳際旁說著:「晚安。」


快速的站起身子,大力的拉開門、關上門,像個小孩似的興奮尖叫。
過了許久,直到在也聽不到跑步聲後。


「……」睜開眼,瞇起,闔上。
「哼,」拉高了被子,蓋住鼻子以下。
「現在是早安,笨蛋。」


×     ×     ×


耳朵,是人們最敏感的地方,對方的熱氣、鼻息;他的聲音,都在自己的耳際旁揮之不去,但,這很幸福,對於自己而言。




***
我好像越來越混
***
其實這篇跟當初原本的設定有很大的差別,嗯..雖然我是預定本來要打甜文的(這篇很乏味,俺知道)但每次我覺得我能打得甜甜的時候就會把其中一方打的很"女性化",該怎麼說呢,反正就是沒有像是真正是"兩個男生"在對話的那種感覺,而且我想打的感覺是淡淡的,很純情的那種(這篇是瞞純的啦,但有點純到無聊的地步),又想把他們可愛的感覺給弄出來,而且又好久沒打文了...嗯..還是得多打才會比較進步,因為以前每次打文都變成說受方被我打的太過於超過,他的男性荷爾蒙不見了!?
所以...俺還會繼續努力,嗯ˇˇ
對了>//<要去看王的男人喔喔ˇˇ(眾毆)
最後,俺在此謝謝看完俺文文的人ˇˇ

95/5/27

台長: 瘋狂噗噗
人氣(6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723祭典】笑顏(鼬佐)-全
此分類上一篇:自信(周龍)-全

小向
一點也不會無聊!!
而且那淡淡的感覺很好,我很喜歡ˇˇˇˇ
噗噗,你文寫的很好喔!!
2006-06-07 17:37:52
版主回應
啊啊啊啊啊~(淚奔)
QAQ(感動!)好久沒看到人家那樣說了(?)謝謝吶……(羞)
我會繼續加油的(鞠躬)
KUSO死亡砂糖淡淡H大好啊……(←矛盾的女人)
2006-06-08 20:30:00
~海敏~
你好! 看見你在我新聞台的留言

好奇之下 點進你的網站一看

原來你也是個愛畫畫又是動漫迷的女孩ˇ

很高興認識你(微笑)

我非常的喜歡 佐x鳴 ← 王道配(!)

看見你的文 我覺得 寫的非常好!

3個月前 我本來也再寫一篇BL的

可是 不知為何竟然消失了>"< 

感覺上 很無奈 不過看到你寫的如此的好

似乎又燃起我想寫的慾望ˇ
2006-07-12 20:56:57
版主回應
謝謝吶ˇ看到你來我這邊留言嚇了跳說ˇ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ˇ(燦笑)
對嚕ˇ
把寫文的動力給找回來吧~
我還滿想看妳的文文的說ˇˇ
加油ˇ!
2006-07-13 16:2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