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3:40:1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你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身邊 張學友 詞/曲:小安 編曲:小安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的唱著唱著 卻不住後退

從還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理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 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眼 哦

愛的感覺 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台長: Ean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無聊_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這樣叫搬家
此分類上一篇:被點了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