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5:37:38|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換版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特別覺得這版面好看
只不過想換一下而已

這個板面讓我想起以前國小很多女生都愛收集的小卡
例如什麼~勿忘我阿,相逢即是有緣之類的東西
卡片上總有多愁善感得刻意的筆觸
多得有點煽情(對我而言)

放個幾天再換個明亮點的好了


今天是七月十五
很高興七月終於過一半
從起床後就忙碌的煮菜準備拜祖先,
收好後又要準備水果拜菩薩加誦一部普門品
還好有哥哥的愛心抹茶吐司和85度C法式摩卡溫馨相挺
不然頭整個大暈阿~生理期來還都沒吃東西

大伯母說我是不是又瘦了?上週末我去三重余大哥才問我是不是胖了?
他覺得我的臉比他上次看到還有肉一些,

忽然間我領悟到所謂的高矮胖瘦年齡髮型通通都只是社交辭令,每次出門可以在一個上午變很瘦一個下午臉比較有肉一個晚上討論我頭髮燙捲了~簡言之很多人只是靠這個在找話題,當然也有人是真的在關心;但身為老是會被眾親戚們拿出來互比較的對象我總算是寬心了,不再為了有人說我變胖變瘦還特地跑去照鏡子端詳一下~看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怎麼了,they doesn't really mean it, people just need to find some subjects to talk~anyway, just take it easy


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這句話大家都冠冕堂皇的掛在嘴上,但眉宇間直接散發出來的氣味就是很在乎,所以沒做到的事情還是少講,不然自以為隱藏的很好的沾沾自喜映在他人眼中不小心就成了一個笑話(又聯想起某些事了XD)

台長: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也無也 |
此分類上一篇:long time no po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