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05:02:2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你還不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的還不懂嗎  我愛你  你還不懂嗎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你不懂嗎

我要怎ㄇ說  怎ㄇ做你才懂

我只想要一ㄍ人擁有你

不要和別人一起分享  你不懂嗎

你也許放不掉他  我沒有給你時間嗎

從我發現之後已經多久了

你還是放不掉嗎  

為什麼你心裡想什麼都不和我說

你不知道我想知道嗎

我愛你  我就是只愛你  我就是放不掉

也收不回  愛一ㄍ人不是快樂的嗎  

為什麼總再夜深時  一ㄍ人時會想哭  

你愛我多深  還是只是喜歡  

你愛她多深  你是否比較愛她  

我很在乎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常常在他家睡

和我說你在家睡  是不想讓我不高興  

我知道  但我就是想讓你只能睡在我一ㄍ人身旁

你不知道嗎  

他叫你婆你知道我多在乎嗎  

你說他在你心中  並不是你的伴

但是  他叫你婆你也不否認阿 

你聽習慣了  這是種習慣了

但我在乎阿  他在我面前叫你婆  

但我可以在他面前叫你婆嗎  

我可以一直都叫你婆嗎  我很想阿

但我們並不是那種關係  所以我不可能會這樣叫你

你不懂嗎  你真的什麼都不懂嗎

我愛你  我要一ㄍ人擁有你  你懂了嗎  










台長: 阿點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