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21:02:2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遭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和她再家裡看書   看一看   要出去抽煙  


   結果   我迷有帶鑰匙  !!  但是很順手得把門關上嚕  = =


  就醬子  被關在門外  結果  我還很帥的說  等等打給媽媽就ok


   拿起電話  結果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請稍後在襏  !!

哇勒  姐姐在台北   哇勒  迷有人可以救我啦   進不去就是進不去

   那怎ㄇ辦阿  !!  打104  找王母娘娘廟電話阿  !!

喔喔  = =  結果  你打錯嚕喔  迷有這ㄍ人  阿勒  

   打電話向泡沫求救   

   泡沫:怎ㄇ嚕  
   我:你在家裡喔??
   泡沫:對阿
   我:你來載我好不好??
   泡沫:怎樣嚕!!
   我:我望嚕帶鑰匙= =
   泡沫:你在哪裡??
   我:我在帝ㄐㄩ廟
   泡沫:喔!!好阿 我等等去載你!!
   我:要多久啊??
   泡沫:等我妹回來!!
   我:喔  好阿   



         可悲的一天   有家進不去啦  嗚嗚!!!  



   我家老大打給她老闆娘求救  
    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有備份鑰匙  不然  會是超悲慘得一天









台長: 阿點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