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11:46:29| 人氣2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同...等於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去上準師基礎班的課....

我帶著一個”笨蛋”給哥和徐塋姐看....

笨蛋他還請哥和徐塋姐喝飲料....

哥和徐塋姐看到她後....他悶說惹....嗯嗯..這個好這個好~~

可以真正當他的妹夫....

徐塋姐也說....他很可愛..祝我幸福...願意說等待的人可以相信

值得去試試看....

連笨哥也喜歡上他惹..ㄆㄆ^^

經過哥和徐塋姐的認同...他悶建議我 試著和他交往看看

也許心中還是有傷痕在 也許會害怕 但總不能一直在原地ㄅ!!!


徐塋姐也跟我說他搭情況跟我很像...只不過我曾經ㄉ她比較愛玩心還沒定下

而徐塋姐搭他是已經想要定下來....希望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當時也只是笑笑的什麼也沒回....只希望徐塋姐考慮清楚..祝他幸福

當然阿 ~~徐塋姐也祝我幸福.....

這個”笨蛋”的付出我懂....

這個”笨蛋”的真心我懂....

我....沒什麼不懂...也沒有放不下 只是不敢去接受....

曾經有人說過 ....

被傷害過的人..在感情受傷過的人....都會成濫情的人....

也許故事一而在再而三的重演....

只是角色一直在互換.....我不想成濫情的人....

更不想去傷害一個人...

也許這個”笨蛋”是被哥和徐塋姐的認同....

但我始終卻還是...接受不了....


對 不 起  ~  ~  ~   ~   ~  ~  ~



台長: *~澎澎~*( ̄﹏ ̄)
人氣(2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聽說我是那個笨蛋
我知道我是被你哥他們認同了
但是我最希望的是被你認同
我知道你會害怕還不知道
你是不是還放不下她
我說過不管多久我都願意等
我相信你絕不會成&quot濫情ㄉ人&quot
2008-05-03 23:25:58
版主回應
哈ˋ妳這笨蛋。。。

我說過辣!!!我對她放下很多惹。。。

我希望你別再等我惹。。。這陣子我還不想交

我不是很好ㄉ女孩,你會認識更好ㄉ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我祝福著妳

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囉~~看你這樣我會難過ㄉ

妳是一個大笨蛋。。。
2008-05-04 00:35:23
♪ MOMO醬 ﹏&#
不管怎樣 ! 我只希望看到你們兩個人都幸福˙ !
你說的那個笨蛋我認識 ~ 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
我希望你放下 ! 畢竟他不會是你最後選擇的那個人 !

雖然他年紀比擬小 ! 但是 我只是希望你快樂 !
我跟那個笨蛋不熟了 !
我知道我自從一休學就讓大家很失望 !
我也不渴望說他們會原諒我 !
除了班上的人 ! 舊只剩她 !
以前我們很好 ! 只是現在還能不能恢復到以前那樣 !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了 !
2008-05-06 23:50:30
版主回應
小孟...你說ㄉ我都懂也知道你要跟我說些什麼

你如果懂我..揪知道我不可能喜歡上比我小ㄉ

所以你應該知道惹ㄅ!!!!!

你自己也是一樣我該說ㄉ都跟你說惹....

別人說這麼多最後決定還是你

懂ㄇ????
2008-05-11 21:0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