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09:13:05|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面的好 ,,
不代表是真的好 ,,
這次的事情 ,,
讓我看清楚了家裡的一切 ,,

为什麼要裝的那麼堅強?
为什麼不跟我說你的苦?
等到我發現了以後 ,,
你又說不要計較那麼多?
我是你的女兒 ,,
我也會長,會懂事 ,,


他們怎樣對待你的 ..
我會記在心裡 ..
沒有關係 ..
我們慢慢看 ..

姐姐會生氣 ,,
我能了解 ,,
她只是希望自己的媽媽不要過的那麼苦 ,,
只是不想要看到你被欺負 ,,

媽 ..
我知道你很堅強 ,,
我知道你人很好 ,,
但是 ..
你也不需要委屈求全阿 ..
既然你的姐妹都這樣對待妳了 ,,
還需要把他們當姐妹嗎?


我會保護你的 ,,
我不會再讓你被他們欺負了 ,,
你是我的寶貝媽咪 ,,
誰欺負你我就翻 ,,
管她是阿姨還是誰 ,,
我寧可不要阿姨 ..
我也不能看你被他們欺負還不反駁 ,,


恨你們 ,,
恨死你們了 ,,

台長:   yo、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關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