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02:26:43|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認真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話
這個還不至於傷到我.

有時候
我真的為了你的不成熟
而感到疲憊

但,
我也有脾氣,
會生氣會辯拗.

你說你要改,
那時候我很開心
剛開始有好轉,
後來呢?





我不是愛記仇,
第一次你交網婆,
你在我面前講電話,
說真的,
你尊重我了嗎?
你想過我會不好受了嗎?
第二次你又交網婆,
對,是我自己看到發現
幹,說真的這比你自己講還不好受.
我不爽不樂,
媽的,寶貝老婆竟然叫這麼爽
就乾脆你娶回家算了!
你那天求我回去,
我沒有回去,
你有沒有想過我那時候真的在想什麼?

然後,
我又想到前幾個月,
要看你手機,
你不給看,
我就在想
是不是你那時候也有?

賭濫的是我還無所謂那樣!

隔天我回你家`
對,
我想原諒你,
但我真的覺得我無法.

聽你叫我寶貝老婆,
我真的很不爽

我說你不要叫我那個
你自己也不爽!
你有想過我為什麼這樣嘛?

你叫我幫你練,
我為什麼不想碰遊戲?
你有想過嘛?

我都跟你說
我暫時還不想碰遊戲

你也是當做枚聽到

我算了




因為我心軟
因為我知道這樣吵會沒結果











你自己說
不會有第三次


最好你真的記得


你說,
怕你去台北怕受不了又去交別人,
好,很好
你說你受不了一個人,
真的很好


我真的懷疑,
你愛我還是你只是要一個人陪?



只是因為我愛著你
所以我又算了
一個字我還是傻






有時候,
真的讓我越來越枚信心面對這段感情的是你,
可不可以成熟點了?


為什麼從頭到尾,
我都覺得我變的越來越傻?


有些時候
你玩笑是該有個限度

說什麼你愛橘子
齁哼呵呵?
好笑嘛?
你愛他就跟他在一起
我心裡在靠唄你聽不到


要是我今天跟你說我不愛你我愛的是蔡彥弘
我就不相信你不會不爽
甚至還比我還機動!

況且我也只是不理你.
你就激動成那樣


可不可以就要求你
就尊重我
多想我的感受?


為什麼說了這麼多次
你還是不懂?


董不懂,
到底?

















你愛我吧?

        ( 吧 ... ... 呵呵 ...)









不可置信
我一直都愛著你



以後
我甚至害怕
你不是專一對我



就連網路
你都無聊成可以交網婆了


呵呵
說真的,
我連心理準備都準備光了






有一點ㄘㄟˋ心,
有一點傷心,
卻來還傻傻的愛著你



我們之間,
未來還可以多久?






你可不可以認真告訴我?
不要只說你會娶我,








現在我怎麼說
都還是愛你


有種東西叫做離不開
萬一有一天我們分開
會不會是我們早就失去了中間的耐心?




我有點累了
說真的,
我放不開.

台長: 我是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爱 ))``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在你家就變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