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6:11:1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是在意才會口氣這麼兇
我不怪你
也沒有要怪你




只是被嚇到了ˇ
沒關係啦
((真的))






我有算,
可是感覺時間過的很漫長








不能每天見面ˇ
可是我們心在一起









^_____________^



不管以後



我們可以多久
我們都要相信要最久









一句我愛你。


















          就值得了 :)
















       我怕
         時間久了
            我們會膩或者是累了





          可是我會堅持
                到最後











         ^__________________^



















               大豬頭ˇ















   For
     My husband ,





                I love you.


           And  I miss you .

台長: 我是誰..(♥)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爱 ))`` |
此分類下一篇:(Care`在意)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