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2 16:10:08| 人氣2,9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說好的幸福 (17/08/12更新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6

接近午夜,街道上人煙稀少顯得格外寧靜;停在居酒屋外面的座車司機看見自家老闆走了出來,手中還抱著一個人,趕緊下車幫忙開了後座的門。

崔珉豪小心翼翼地坐入車內,深怕一個不注意就磕著懷中熟睡的人,一旁的司機這時才看清李泰民的長相,有些吃驚,他跟著崔珉豪這麼多年,怎麼可能不曉得這個人和他們老闆的關係 ; 他萬萬沒想到過了兩年,崔珉豪還會再回來找李泰民。

一路上安靜的只能聽到李泰民熟睡的呼吸聲,依偎在崔珉豪的懷中似乎睡得很安穩。

崔珉豪望著這張他思念兩年多愛人的睡顏,腦海裡總是能跑出兩人曾經那些美好又甜蜜的畫面,怎麼可能不想念....怎麼可能真的放得下他這輩子第一次用生命也想要保護的人。

輕輕抬起泰民的臉,崔珉豪低下頭溫柔的吻了那個他朝思暮想的雙唇; 蜻蜓點水的觸碰幾下,原本只是想懷念熟悉的氣息,怎料到最後卻有些無法自拔。

不知不覺演變成的法式熱吻,崔珉豪靈巧的舌頭巧妙地鑽進人兒的口中,泰民口中殘留的酒香讓崔珉豪更是意亂情迷,勾著對方的小舌想吸取更多。

「唔...嗯...」睡夢中的泰民彷彿自己溺水了一樣,突然被阻斷了空氣,皺著眉頭不斷掙扎。

崔珉豪知道自己弄醒了對方,可他沒有打算要停下動作,反而是扣住了泰民的下巴再加深這個吻。

「嗯....唔....唔....」

這下總算是真的從夢裡醒過來,還有些朦朧的雙眼只看見自己眼前貼著一張模糊的臉,因為光線昏暗所以看不清楚,他只感覺到自己的嘴唇被這個人狠狠的霸佔著,可同時又感到無比的熟悉,肺部裡的空氣越來越稀薄,覺得就快要窒息死了。

感受到李泰民漸漸變小的掙扎,崔珉豪這時才發現自己吻的太過忘情,戀戀不捨地離開那柔軟的唇瓣,糾纏過久的深吻讓分開的兩人中間拉了幾條晶瑩的銀絲。

分開的當下就像重獲新生,李泰民大口大口的喘著氣,想緩解因缺氧過久很有些疼痛的胸口。

看著李泰民不知是因為喝了酒還是因為接吻的關係兒潮紅的雙頰,含著水氣的雙眸加上有些紅腫的雙唇,看上去好不誘人。

「醒了嗎?」帶著一絲笑意,崔珉豪伸出拇指輕輕摩挲著泰民沾著點點晶瑩的雙唇。

漸漸清晰的畫面讓李泰民看清了眼前的人,喝了酒腦袋有些遲鈍,愣了幾秒鐘後才反應過來。

「崔珉豪?」

揉了揉黑框眼鏡下的眼睛想確認自己沒有看錯,可又覺得這似乎不太可能。

「我肯定是在作夢,你一定是假的,崔珉豪那傢伙兩年前就拋棄我了」

李泰民醒是醒了,可體內的酒精根本還沒消散,他掙扎的從崔珉豪懷中起身,習慣成自然的一下就跨坐在崔珉豪雙腿上,伸出手在男人的臉上這裡摸摸那裡捏捏的。

「不過明明在作夢,怎麼摸起來觸感這麼真實啊?哈哈看來我今天好像特別想念崔珉豪呢。」

說著酒言醉語,李泰民根本搞不清自己到底處在現實還是夢境,可崔珉豪知道泰民說的都是真心話,人家說酒後吐真情,他才發現這兩年多來...泰民其實也很想念他。

「泰民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拋下你,我這不是回來了嗎?我回來接你了。」握住在自己臉上游移的手,崔珉豪話語中滿是懊悔與不捨。

「喔~果然是夢呢,不然都娶老婆了哪會回來找我 ; 夢裡的崔珉豪,你今天就乖乖待在我夢裡陪我吧,我今天...今天......」原本笑嘻嘻說著話突然就哽咽的低下了頭,兩隻手緊緊的捏著。

「今天?你今天怎麼?」撥開泰民有些過長的瀏海,厚重的眼鏡下能看到那雙好看的杏眼積滿了淚水。

「崔珉豪…我想你...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即使在喝醉的狀態下,仍然壓抑不住思念的心情,李泰民捧著崔珉豪的臉一下一下親吻著,嘴唇之間輕輕的觸碰,就好像小心翼翼地在呵護著隨時會醒來的美好夢境。

感受著人兒主動的親吻,崔珉豪整顆心緊緊的揪在一塊,什麼老婆什麼形象的他已經不想再管了,他愛的人是李泰民,永遠都是這個哭著說想念自己的李泰民。

捏著泰民的下巴,搶回主導權的親吻,不再是其中一方的主動進攻,兩個人彼此糾纏的舌頭,交換著彼此的氣息,想要把兩年多來遺失的都補回來。

「唔嗯...哈...」

不知何時崔珉豪已經把手伸進李泰民襯衫裡,撫摸著光滑的肌膚,然後輕輕搓揉著人兒胸前軟嫩的果實; 李泰民甜膩的呻吟讓崔珉豪忍不住想要更多,一個小幅度的翻身就將人壓在一旁的空位。

台長: 高姐
人氣(2,9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關於你我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說好的幸福 (17/08/22更新第七章) 微H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說好的幸福 (17/08/09更新第五章)

紅豆
從百度貼吧(話說那裡人越來越少了...)追到這來XD加油加油~期待妳的文!!
2017-08-14 00:4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