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6 23:36:42| 人氣5,199|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4/07/26更新第六十三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十三章

 

炙熱的手掌溫度緊緊的附著在一起,前頭的人揣揣不安的緊握著手心裡那另一隻微涼的小手,像是要傳遞一些安全感給對方。

然而後頭的泰民被珉豪這樣拉著一直走,他也明白都是怕自己感到難受。好笑的看著前面的人,其實自己哪有這麼脆弱的呢,剛剛確實是因為被突然逼問和窘迫才會嚇的不知如何是好,但也因為珉豪的那一吻安心了不少。

 

「珉豪你等等先別走了啊。」

 

輕聲喚了喚,晃了晃相連的手掌卻沒等到珉豪停下腳步。

 

「珉豪!珉豪你停一下啊

 

忽地一個前傾便扎實的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還未畢的話也硬生生的止住了。

 

「你怎麼了?」

 

困惑的小心翼翼側過頭,想知道對方突然的舉動。

 

「對不起早知道是這樣的局面,就算是刀架在我脖子上我也不會帶你來這給他們羞辱。」

 

環在自己腰上的手有些緊,但泰民只是甜甜一笑也圈住對方的腰際接著說話。

 

「可是剛剛你卻只花了一秒鐘就解救了我呢。」

 

珉豪聞言一聽有些發矇,鬆開雙手看著還在懷中笑的一臉幸福的人兒。

 

「什麼一秒鐘?」

 

聽著珉豪的疑問泰民真是哭笑不得,看來是因為剛才太過激動才會做那樣的舉動吧,馬上就忘了這可讓他該哭該笑呢。

右手食指輕輕點了點珉豪那性感的嘴唇,笑道。

 

「一個吻真是受用。」

 

珉豪看著點在自己唇上的手指,整理了下思緒才想起自己剛剛在餐廳裡做了什麼事。揚起嘴角就咬住還放在眼前的指頭笑著說。

 

「那也只對你管用。」

 

鬆開泰民的指頭珉豪傾身穩了一吻人兒的眉心,便將自己的額頭抵著對方的,近距離的熱氣全散在泰民臉上。

 

「我說過我會保護你的,哪怕只是一秒鐘。」

 

溫柔的嗓音就讓泰民掉進漩渦裡,珉豪把頭向下一沉就吻住了人兒兩片粉嫩的唇瓣,深深的濃情密意。

 

──

 

如果只是這平穩的日子能一直持續一輩子,就是再有多大的名聲和財力也不稀罕了。

那是因為在餐廳眾目睽睽下的一吻,帶給兩人幾日的安寧,太過於嚮往平靜的生活,殊不知上天卻安排了一個更大的笑話在後頭等待著。

時隔一年的復合讓兩人的心更靠近更緊密,對泰民而言經歷了太多的磨難,和心愛的人兜兜轉轉了這麼多圈子,也終於能該有好結局了吧。

 

「想什麼呢?笑的這麼開心。」

 

溫柔的嗓音帶著一絲笑意,泰民聞聲回過神只是笑著搖搖頭說道。

 

「以後不用再自己一個人睡覺了當然開心。」

 

看似無心的一句話卻讓珉豪內心愧疚不已,泰民臉上的笑容如此明亮幸福,自己一定不能再辜負他了。

 

「傻瓜,存心讓我心疼的嗎?」

 

摟過人兒在光潔的眉心輕輕一吻,他是多麼的捨不得過去一年裡泰民飽受的煎熬。

彼此默契的不再延續話題,他們明白對方的心意。

 

久別不曾踏進崔氏大樓,泰民一路被珉豪從停車場摟到十樓的辦公室,望著直直上升,電梯外的景色不免有些緊張和擔憂。

或許是因為太久沒進過公司,也有可能只是害怕珉豪的父親會將他們分開。

 

「泰民你很緊張嗎?」

 

入神之際又被珉豪喚了回來,勉強一笑點點頭。然而珉豪只是就著摟抱的姿勢搓了搓人兒微微僵硬的手臂笑道。

 

「只是回來做你拿手的工作罷了有什麼好緊張的。你不知道啊,你不在的這一年裡來接你這份工作的秘書沒一個有你一半的效率,一個個都被我罵回去。」

 

看著身旁的愛人耍小孩脾氣的抱怨,泰民輕輕一笑無奈的說。

 

「別老是把氣出在員工身上,也不要總是動不動就要把人開除。現在工作這麼難找,有些人仰賴的或許只剩這份工作,你讓那些莫名奇妙被炒魷魚的人如何養家活口?」

 

被這麼一個教育珉豪面子有些掛不住,清了清喉嚨敷衍著。

 

「好、好我知道了。」

 

此刻電梯也到了十樓,門一開腳都還沒踏出去就聽有一些爭執的聲音,兩人相互看了一眼也摸不清頭緒。

 

「我們有搜索票的,請讓我們進去查證。」

 

「我明白,但能不能等我們總經理來呢?這樣我很難交代的。」

 

「難道檢察官拿著搜索票還要等人的嗎?」

 

「真的很抱歉,這樣我們啊!總經理你可終於來了!」

 

服務櫃檯的秘書像是看到救星般,珉豪雖然不知道檢察官來搜索什麼,但卻隱隱感到不安。

 

「發生什麼事了?」

 

問著,但秘書還沒能答上話檢察官已經搶先一步說明來意。

 

「我們接到檢舉,崔氏企業有許多不法圖利及犯法的勾結,我們上報法官取得搜索票,所以請配合警方的搜索與調查。」

 

聽著檢察官不疾不徐的陳述,此刻的珉豪和泰民心裡其實是錯愕的。這件事不可能會有崔氏家族以外的人知道,珉豪完全不能理解這件事會是誰傳出去的。

眼睜睜的看著檢察官帶著幾個警察進去辦公室,兩個人只能站在門外乾等,卻也同時明白這次根本逃不了。

兩人都心知肚明證據就放在裡頭秘書室的鐵櫃裡,不難找是因為只有那其中一格是鎖住的,那些人一但發現是鎖著的一定會

 

「不好意思,裡面有個櫃子是上鎖的,我需要鑰匙。」

 

著急的看向身旁的男人,可珉豪也明白這事太突然根本無法防備,只能嘆了口氣揮了揮手要泰民去拿鑰匙。

珉豪兀自坐上一邊的沙發,泰民也想不出辦法回絕只能乖乖的去拿鑰匙。

看著一群人在辦公室東翻西翻,兩個人越是忐忑不安。

 

「珉豪怎麼辦?」

 

「唉我也不知道先看著辦吧。」

 

頭疼的按了按太陽穴,實在不知道會是誰能知道這件事。明明就把那些東西完好的鎖在櫃子裡的啊。

 

「抱歉,我們在櫃子裡找到這些文件,上頭記載的事項都和舉報人說的一樣,所以我們必須要負責人回去接受偵訊。」

 

「我!我是管理這些文件的秘書,我跟你們回去。」

 

泰民一聽慌張的上前要保住珉豪,可不但沒等到檢察官回應,珉豪已經一把將他拉往身後。

 

「你在說些什麼,你一個秘書能擔下什麼責任?我是崔氏的總經理當然是我過去了。」

 

「可是珉豪

 

抓住了珉豪的衣擺臉上寫滿了擔心與恐懼,他知道這不是一個秘書的責任,但他怎麼可能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被這樣帶走。

感受到衣擺上那個想阻止自己的力量,珉豪只是心疼的轉身一把將人擁進懷裡,柔聲安撫。

 

「別擔心不會有事的,你可是我的秘書,崔氏的律師啊你自然有辦法的不是嗎?」

 

溫柔的輕輕一笑,側頭吻了吻人兒的面頰要他安心。

離開前不忘捏了捏泰民的手,一個眼神兩人都能心領神會。

 

看著珉豪的身影消失在眼前,泰民才虛脫般的攤坐在椅子上。他很害怕,可是他沒有多餘的時間浪費,必須查出到底是誰出賣了崔氏集團。

 

「我問你們最好老實說!是誰做的?誰去舉報的?」

 

泰民入公司以來從沒對其他員工大聲過,總是笑的那麼乾淨的男孩其實都讓大家很喜歡,只是這次或許是因為著急,是因為牽連的是他的愛人,讓他不得不失了控的大聲責問。

 

「李秘書我們真的不知道啊!我們就是膽子再大也不會拿自己的飯碗開玩笑的啊

 

幾個人緊張的解釋著,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泰民這麼生氣,難免會害怕飯碗不保。

其實泰民也不是不明白這些都是做了多少年的員工了,不可能會做這種事,他就只是心裡悶著氣著沒處發洩。

 

「泰民!泰民啊

 

一道女聲隨著電梯門打開傳了出來,那個著急的聲音他一聽便也知道是誰,抬起頭起身迎了過去。

 

「珉靜姐妳怎麼來了?」

 

「唉,發生什麼事我會不知道嗎?這麼大個事還沒有人通知就怪了。」珉靜喘著氣說道,看到泰民勉強的笑容也猜到七八分。

 

「珉豪被帶去偵訊了對不對?」

 

這一說心又糾結了半晌,泰民嘆了口氣領著珉靜進了辦公室。一時半會兒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很怕怕珉豪就這樣再也出不來。

 

「有找出檢舉人是誰嗎?」珉靜轉移了話題,她明白泰民的心情。

 

「沒有公司裡的人就算知道那些違法的利益程序,但他們並不曉得文件放在哪裡,況且崔氏的員工也沒有膽去舉報的。」

 

聽著泰民的描述珉靜也不明白,這件事究竟是如何傳出去的,而又怎麼會被發現。

 

「照理來說文件只有崔家的人,包括泰民你知道放在哪哩,而文件也就鎖在最不起眼的秘書辦公室,我也相信你不會笨的做這種事,畢竟那是珉豪你不可能忍心傷害他。而唯一有可能的就是誰待過秘書室,而時間也不算太短。」

 

珉靜的分析似乎讓泰民尋到了什麼苗頭,好像有那麼件事。

 

「我想起來了!珉豪和我說過,我不在的這段時間有好幾個員工輪流接替了我的職位,而且好像有幾個因為珉豪不合意就那樣把人給炒了。」

 

「那這樣就說的通了,或許就是那幾個被珉豪趕走的人當中,有人不甘願才舉報的。」

 

只見泰民一聽皺了眉沒有多說什麼,珉靜才又開口問道。

 

「不如我們去把那幾個人找來問個清楚吧?」

 

「不用了說實話一開始就是珉豪的不對,不能怪他們去舉報,而且現在所有的證據都已經被發現了,找那些人根本沒有用。」

 

確實去追究那些人根本於事無補,都已經揭露了也挽回不了什麼局面。而且現在首要想辦法的就是怎麼處理之後一連串法院對崔氏的打壓。

沉默了許久被一陣鈴響劃破,珉靜翻出包內的手機一看是父親打來的。

 

「爸,怎麼了?」

 

「現在立刻帶李泰民到大宅來!」

 

崔石鎮語畢就掛了電話,珉靜聽著耳邊的盲音還沒反應過來。

 

「珉靜姐,是誰呢?」

 

「啊那個我爸讓我現在馬上帶你回大宅去。」

 

珉靜指著話筒似乎也雲裡霧裡,而泰民一聽是董事長要見自己也隱隱感到不安。

待兩人趕回大宅時,門口沒有以往下人們的迎接,而是只有老管家領著兩個人來到了書房。

過於寧靜的房內只見崔石鎮坐在桌子後面,而泫雅站在一旁眼看泰民的出現,沉不住氣的衝上前就往他臉上甩了一巴掌。

 

「金泫雅妳瘋了嗎?」珉靜嚇了一跳怒斥,可對方似乎沒打算理睬。

 

「李泰民你這不要臉的東西!竟然出賣崔氏集團,出賣珉豪!」

 

泫雅怒的直吼,惡狠狠的瞪著因為一巴掌而側過臉的泰民。

 

「妳有沒有腦子啊金泫雅?妳明知道泰民不會做這種事的!」

 

「好了都給我閉嘴!」

 

崔石鎮不耐煩的出聲制止他們繼續吵下去,等兩人沒了聲音才緩緩開口道。

 

「李泰民我知道你不可能出賣珉豪,我也已經查出是誰搞鬼。我只是要告訴你,珉豪剛剛偵訊完已經被直接收押禁見了。」

 

如果說崔氏陷入不法圖利的狀況已經讓他中了一記打擊,那此刻珉豪被收押而且還禁見的消息已經讓他搖搖欲墜,險些腿軟的他被珉靜及時的攙扶住。

恍神中又聽到崔石鎮開口。

 

「我要你用最快的速度讓法官准許給珉豪交保出來!」


--------------------------

終於更了

好吧對不起這次竟然拖了兩個月ㅠㅠ

真的是懶到一個境界啊,還有啊最近對於契約有點失去感覺,寫的我有點痛苦。

一直找不到當初寫文的初衷跟樂趣,所以才會讓我這樣疲乏。

過渡期等我這文完結了我真的要休息一陣子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台長: 高姐
人氣(5,199) | 回應(9)|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4/10/06更新第六十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4/05/21更新第六十二章)

佳勳
哇~頭香嗎?
姐姐我的文等了好久,不過等那麼久都是值得的
我真的好喜歡你的文,也對你感到敬佩
希望姐姐這段休息可以真的是好好的休息
也期待姐姐的下一篇唷!
2014-07-28 17:25:48
姐姐抱歉我這幾天比較忙沒有辦法馬上來看更文 但現在我來囉
姐姐辛苦了 每次更文都讓我很期待 一次也沒有失望過
姐姐如果覺得累了 可以休息一下的^^
如果找不到當初快樂的感受 只會越來越累
姐姐加油 一直支持著你哦 加油
2014-07-28 22:15:54
出去走走吧,別累壞自己,或許在休息的途中,能讓妳拾回最初熱情的動力喔,加油!!
2014-07-29 13:09:30
伊莉
姐姐加油阿!!!
會一直等你的!!!!
不管多久我都等!!
期待下一篇!
加油!多休息呦!
表個白!愛你!
2014-08-01 23:21:49
我也是呢
最近卡到很嚴重的瓶頸期...
呈現一種怎麼寫怎麼不滿意的狀態
不過姐姐寫的很好阿 =)
加油 我也需要休息嗚嗚...
2014-08-04 18:49:31
燕子
好好休息喔!我會期待的。加加油哦!
2014-08-05 05:52:03
牛角麵包我愛你
高姐~我又來了~我上次有留言,可是你好像沒看到?
我可以改編遺失的回憶嗎?因為真的很喜歡!不行也沒關係!要加油喔~
2014-08-15 14:44:20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喔,我的文現在已經不開放改編了TUT 很抱歉啊...因為我覺得這是為2min量身訂做的文,很多形容都是照著他們在寫,所以覺得套在別人身上會有點奇怪。
很抱歉啊...
2014-08-19 23:50:04
牛角麵包我愛你
沒關係!高姊姊,雖然不能改編,可是我真的覺得套在別人身上不奇怪~那要繼續加油喔!(沒經過原作者的同意,我不會改的!)
2014-08-20 17:30:28
Sira愛泰民
高姐,還有要更文嗎?
2014-09-08 15:56:07
版主回應
近期沒有時間,之後有時間會更文的~
2014-09-11 11:4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