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0 17:00:09| 人氣3,80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聽說(14/07/10 更新第八章) 完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8

 

「崔珉豪你給我出來!」

 

人還沒到跑道班級門口聲音已經先傳到了,也不管學長學弟備分什麼的。

這一聲特別響亮,許多人探出頭來就要看看是哪個人這麼不識相這樣喊校草的名字。

成浩腳下一個煞車停在了門口,推開門又是一聲吼道。

 

「崔珉豪你快給我出來!」

 

在教室裡和朋友聊天的崔珉豪老遠聽到聲音時原本並不打算理會,可沒想到那人竟是直接闖進自己的班級。莫名其妙看著門口的人一臉猙獰,活像要把他剝皮拆骨吃了一樣。雖然並不認識這個學生,但也不好說些什麼難聽的話,畢竟…自己也算是半個公眾人物吧。

嘆口氣無奈的走近門口,不料讓他就這麼撇到成浩手中那個熟悉的白色帕子,皺了皺眉口氣不太愉悅。

 

「這位同學,請問有什麼事嗎?」

 

「你怎麼到現在還能這樣若無其事!你難道沒有聽說李泰民要轉學嗎?他因為你的不聞不問被全班甚至整個校學的人嘲笑,剛剛就去辦了轉學手續現在就要走了啊!」

 

成浩氣的幾乎是用吼的在告訴崔珉豪,只見眼前的人愣了愣看著自己,似乎是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看著崔珉豪還沒反應過來,像是還不相信自己的話,成浩覺得自己忍耐的底限快要破表了,再不快一點泰民就要踏出校門了啊!

 

「泰民要我交給你的,拿去!」

 

將手中的東西遞到崔珉豪面前,崔珉豪卻是有些膽怯的不敢接過,或許是害怕…或許是不敢面對。等他調整好自己的心情,才有勇氣接過手帕…和那一張整齊對折的小紙條。

小心的攤開紙張,印入眼簾的是那雋秀的字跡,還有紙張上…那乾涸的水漬。

 

珉豪學長…對不起給你添了這樣的麻煩,從明天開始你就不會再聽說有關於李泰民的事情了。還有這條手帕我已經洗乾淨了,謝謝學長那天替我解圍。

最後我還是想跟你說…我的心意一定讓你覺得懊惱,現在我離開了…請你一定不要再為了我的事情覺得不舒服,所有的事情我一個人承擔就好了…

                                                                                                                                            李泰民

所有的事情我一個人承擔就好了

這一行字看的崔珉豪心萬分糾結,他從沒想過自己的猶豫甚至是看準了時機再全盤說出的躊躇,會把李泰民傷害的體無完膚,並承擔起喜歡自己的那份心意選擇離開。

修長的指頭劃過那幾滴乾涸的水漬,他明白這些都是怎麼留下的

腦海裡跑過一個個畫面,是兩年前那個新學期的春天,足球場邊有個小學弟被自己不小心踢歪的球打到,那時候小學弟乾淨清秀的臉龐上帶著一絲怒氣,隨後卻因為自己突然的關心紅著臉掉頭就跑。

 

『碰!』

 

一聲巨響傳了幾公尺遠,等所有人回過神來就發現崔珉豪已經衝了出去。

成浩再次看著那個跑遠的背影,終於明白也證實了一些他猜測許久的答案。

而崔珉豪那雙筆直的長腿就這樣在走廊及樓梯奔跑著,每跑一步就往校園看去,每跑一步,就看校門有沒人出去過。

 

其實自己一直都沒有忘記,一直都把那個心情保存在心裡,只為了能在更好的時機說出來,但是沒想到拖的越久越是讓自己看到被曝光後的艱難。一次一次看著李泰民被欺負,自己就是不忍心卻還是轉過頭,若不是因為太過份昨天才會忍無可忍的出手。

打從那個新學期開始,就是李泰民坐在樹下看著他們踢球的時候,自己就已經被他乾淨的氣息吸引住,因為徐徐的微風下李泰民烏黑的髮絲輕輕的被風吹起,那樣純淨又夢幻的景象才會讓他看的晃神而踢歪了球。

 

李泰民,你總是聽別人說起我,而你卻沒有聽說過其實我也喜歡你對吧?

 

衝出了教學樓,一眼就看到那抹清瘦的身影越來越接近校門口,崔珉豪瞪大了雙眼深怕自己會錯過,想都不想拿出足球隊的本領奔馳在操場上,往校門口的方向跑去。

 

「李泰民!」

 

渾厚有力的一聲叫喊止住了李泰民的腳步,他原地頓了幾秒還沒聽出是誰,猶疑的轉過身,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對方的面孔,就是一個熱氣一瞬間衝向自己,下意識的閉上眼,卻是整個人被往前一拉帶進一個溫暖的懷抱。

 

熟悉的味道灌入鼻腔,是那個和手帕一樣的氣息。李泰民錯愕的無法反應,他沒有看到對方的面孔,卻只是憑著那股氣息猜測或者篤定。

對方緊緊的把他擁在懷裡,掙扎著想脫離證實自己的疑惑,可對方好像不願意鬆手般抱的更緊,帶著一絲的佔有慾。

 

「誰准許你轉學的?」

 

崔珉豪一股勁的拉開兩個人的距離,可卻還是緊緊抓著李泰民纖瘦的手臂。

他滿腦子都只有差點讓眼前的人離開自己的恐懼,完全沒有看到李泰民此刻驚訝的神色。

 

「你

 

「為什麼要走?我有說要讓你一個人承擔這一切事情嗎?你憑什麼自己做決定?」

 

崔珉豪對著李泰民大吼著,其實他不是生氣,他只是害怕

怕那三年前因為被自己踢歪的球砸到而對自己炸毛的小學弟消失。

怕那三年前因為自己溫柔的慰問害羞不已而轉頭就跑的小傻瓜不見。

也是怕怕那三年前就讓自己動心的人就這麼離開自己的生活和世界。

 

或許是因為從沒有對崔珉豪抱過希望,認為他只是同情自己才會這麼問,他沒有看到對方眼神裡那炙熱的情愫和感情。

一個苦笑,說著他的真心也是委屈。

 

「這麼難堪的感情不被大家認同,所以由我承擔就好,因為是我先喜歡你是我不自量力又這麼不要臉的對你產生感情,所以我的離開會讓一切恢復平靜,會讓你的世界不會再聽說有李泰民這個人……

 

話音剛落,一個蜻蜓點水般的親吻落在唇上。

後面整棟教學樓一片譁然,能看到每扇窗子後都擠滿了觀看的學生。

李泰民瞪著好看的杏眼不可置信剛剛發生的事,那個一瞬間卻又讓他不可能看錯感受錯的畫面和溫度。

崔珉豪剛剛吻了自己對吧?

 

「你有女朋友的這樣校花看到

 

「噗

 

崔珉豪噗哧一笑,像是聽到了什麼天大的笑話。看著眼前那個一臉疑惑的小傻瓜,他才知道原來全校都以為的事情這個小笨蛋也相信了。

 

「你你笑什麼呢!我是真的真的擔心啊

 

小傻子一臉糾結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崔珉豪不打算在逗下去,也明白這件事是該好好像全校解釋一下的。

 

「我說啊校花其實是我表妹呢。」

 

此話一出泰民就發矇了,眨了眨雙眼以為自己聽錯,像是個木頭人似的動也不懂的盯著崔珉豪。

還沒等他反應回神,突然廣播室傳來一陣雜音,再來就聽到一個甜美的女聲像是因為剛剛跑的太喘,而上氣不接下去的聲音傳遍整個校園。

 

「哥哥珉豪哥哥他是我表哥!李泰民同學你別誤會啊,我是他表妹呢,我哥他喜歡的人是你啊!」

 

多麼震撼的一個事實,連校花都跑到廣播室解釋,全校都沸騰了。

所有人的話題全部變成崔珉豪原來也喜歡男生!

 

李泰民狐疑的看向崔珉豪那張帶著一臉抱歉的臉,他其實根本就還沒從這個震撼中回過神,李泰民微微張開的嘴還合不起來呢。

呆萌呆萌的樣子實在很吸引人,牽上那隻微涼的小手往前輕輕一拉,讓他與自己的距離只有那短短的幾公分。低著頭看著那抬著臉盯著自己的小可愛,崔珉豪輕輕一笑。

 

「李泰民你有沒有聽說過一個叫崔珉豪的男生在兩年前對一個坐在球場邊發呆的男孩子一見鍾情?你有沒有聽說過那個叫崔珉豪的男生被對著自己炸毛的小學弟吸引?你還有沒有聽說過那個叫崔珉豪的男生永遠都忘不了,那個因為自己突然溫柔的舉動而害羞臉紅轉頭就跑的小傻瓜動心?」

 

崔珉豪深情的眼神深深的映在李泰民的眼中,那個溫柔的語氣就像是兩年前那個問自己需不需要去保健室的感覺一樣,心臟狂跳不已。

 

「我我沒有聽

 

一個深吻還無預警的落在唇瓣上,崔珉豪一手緊緊圈著那纖細的腰,一隻手扶著泰民的後腦加深這個濃情密意的法式長吻。

太過溫柔也太過渴望,李泰民緩緩的閉上雙眼享受著陶醉在這個突然從天而降的驚喜裡面。

待崔珉豪覺得吻夠了,該是讓小傻瓜喘喘氣的時候緩緩離開他柔軟的唇,抵著對方的額頭看著李泰民迷離的雙眼輕聲說道。

 

「以後不會再讓你聽說了,我喜歡你李泰民。」

 

渴望兩年的一句話終於成真了,喜極而泣的感覺是什麼他終於了解。

笑了純淨的臉上漾起好看的笑容;月牙般彎起的笑眼上,眼角的淚珠還透著陽光閃爍著美麗的光芒。

 

聽說原來我們早就相愛了。

 

 

-完-


好了終於完結了(灑花
我想了一下,覺得還是不要有番外好了。因為我覺得就讓故事停在這裡比較美好~ 
本來番外是打算寫珉豪為什麼會喜歡上泰民,但是完結章的部分我已經適當的帶入珉豪當時怎麼喜歡泰民的心境了。
老實說一開始我結局的設定是更清新的,清新到會覺得這篇文很清水,但是隨著故事的發展跟心路的演變,所以稍做了修改。
唉,我的土民魂太強大了...不讓他們kiss一下我不甘心!

台長: 高姐
人氣(3,801)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關於你我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想念,沒有聲音 (14/09/18 楔子)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聽說(14/07/02 更新第七章)

姐姐崔勾 姐姐讚讚

我好激動啊 好好看 太好看了

姐姐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姐姐大發 土民大發
2014-07-10 19:08:51
高姐大發~~~~
最喜歡happy ending
期待更文,不過喔,高姐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別太累了@~@
Fighting!!!
2014-07-11 12:08:13
燕子
聽著歐巴們的歌,看著高姐的小說,真是享受。期待中\(^o^)/。注意健康喔!VunUs
2014-07-12 23:36:27
淋淋
嗚嗚 我們泰苗好可憐昂TTTTTT
為什麼要這麼虐李泰民為什麼要被欺負啦嗚嗚嗚TTTTT
他是我的寶貝欸 是崔珉豪的寶貝 怎麼能欺負他啦!!!!
2015-09-10 19:0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