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23:23:33|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呼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冷呀(好像是我穿太少)


羽毛球我怎麼打姿勢就是不對

阿.....我不想這學期體育又被當阿


中醫依然的有點無聊

不過說真的學到了一點點的醫學常識

哈哈

期中考背了一堆中藥材

搞的我頭昏腦脹

ㄒㄒ......


今天晚餐是品客牛排

是禮拜一臨時決定的唷

本來和古甯玉討論要去看暮光之城

討論討論後

變成去吃牛排啦

好吃唷

雖然吃的很撐

古甯玉真的....唉唉埃

哈哈

改天換哪一家美食吃呀


剛剛很有效率的把最近心血來潮非常想看的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給看完啦

這是去年的電影了

哈....

那時候張孟維瘋狂的推薦我去看

但那時就是沒興趣

是最近看了第二集的預告覺得好像不錯看

哈哈

本來想去U2看的

但是張孟維跟鄭郁瑄都看過了他們又不想再看一次

古甯玉又有經濟困難

所以.....唉唉

第二集上映後再一起去電影院看唷(除了張孟維)

哈哈哈

真的好好看唷

男主角真的有夠帥的呀


換話題

最近有想要把報台拋棄去辦無名

但是又懶的去研究無名

等哪天我心血來潮再說吧

現在再用報台的好像只有我了

嗚....可憐的報台

 

台長: ~自由~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