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3:37:22| 人氣3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姊妹都已不夠來形容,你們重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四姊妹
自從哩哩吻去竹北之後
再來黃瓜皮去竹商
聽說你早該去新竹發展是不是
呵呵呵呵
我就感覺到
我們遠遠了又
但心都還在還在是不!呵呵喝




你們好重要
哩哩吻和黃瓜皮走了之後
剩我和阿頑 總絕生活少些什麼似的
你們太重要了拉






好愛好愛你們拉
好多好多都說不完,
但你們董拉董拉



你們重死了
我愛你們 來!每個都抱一個



台長: ▧ 羅昀昀 ▧
人氣(3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