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22:58:00|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是怎樣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現在是怎樣 ?!

大家都喜歡玩心機就對惹 ?!

每個人都喜歡當雙面人是嗎 ?!

我糙你媽的勒 ...

 

 

我真心把你們當朋友 ... 那你們呢 ?!

跟我做表面吧 ... 糙 !!

我承認 ... 我有時脾氣是差惹點 !!

但我有怎樣嗎 ?! 我是不是說說就算惹 ...

結果勒 ... 現在這樣對我 ... 搞屁阿 !!

當我是白痴阿 !?

 

別說什麼你們對我付出很多 ...

你他媽的 ~ 我對你們付出的也不少啦 !!

只是你們是出力 ... 我是出錢而已啦 !!

將心比心好嗎 ?!

別一副你們是受害著的樣子 ...

很討厭 !!

 

 

別問我再說誰 ... 那些人自知知明啦 !!

別忘想我會再對你們付出什麼 ...

對你們 ... 我已經切心惹 !!

 

 

 

 

台長: 傻 )) 文小妞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雞槌 "什麼東西嘛 ♥ |
此分類上一篇:** 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