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2:13:2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瓶子 她會了解的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一個時間  同一個地點
   你我相遇 你我承諾
   你我交換手中的 信物

   此時此刻的你 我深爍的眼瞳裡
   就只有彼此

   那時的我們 深信不疑
   那時的我們 不管你我
   那時的他們 真摯的祝福

   直到今天
   謎底解開了
   危機破了 但心靈上的危機
   漸漸增加 漸漸成長茁壯

   只是不想戳破





   還愛對方嗎?!
   你能肯定嗎?!
   一種責任嗎?!
   一種習慣嗎?!
   是脫油瓶嗎?!

























   你(妳)懂   你(妳)不懂
   也許 從最親密的第三者
   最能了解吧



   她看著你們 慢慢的突破
   一直直到今天
   她終究是失望了

   小時的懵懂 是她不懂
   中時的思想 是她不想懂
   高時的理智 是她懂了




















   每次每次的夜晚
   吵雜的聲音都
   使她驚醒 再驚醒

   她漸漸習慣那種吵雜聲
   但
   越想遺忘 越是記憶深刻






   好累
   經過風雨的吹殘
   她想開了
   既然 已經開始煩了
   為何不要 就此結束
   還要在彼此約束
   為了思想 念頭 感覺   而勉強自己
   們的決定  不管有無


     小瓶子 她會了解的





台長: --- 手ㄗ♥〞*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