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19:39:5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莉~ ありがと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商用日語會話的演講

  忙得一個頭兩個大

  自己想搞 自己翻

  翻的一大糊塗亂七八糟

  這個文法不對這個單字不會

  連最最基本的日文底子都瓦解

  整個很糟糕。

  大挫敗>"<

 

 

 

  莉老公謝謝妳那麼晚了還幫我修改

  還幫我想內容和教我最最基本的東西

  對不起唷 每次都妳幫忙

  每次都少根筋出錯讓妳生氣或是傷腦筋

  明明之前都早睡的妳還特地陪我到那麼晚

  其實可以不要管我的 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還有妳會在一旁教我幫我

  辛苦妳了 妳真的超厲害

  謝謝!

  還有想吃什麼想買什麼幹媽客氣壓

  剛好出去或是你懶就可以順便幫妳買押

  要不妳一個人出去我也會擔心!

  三八拉客氣什麼XD

  對!欠你一頓飯,下次一起出去食べ 嘻嘻

  ほんとに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した

   

    

 

    --- 有妳們真好。


 

 

 

 

 

台長: --- 手ㄗ♥〞*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