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7:50:0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3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 去台北玩...
     很興奮︿︿

     第一天 到了台北三重 我們去阿姨家
     很高興 看到阿姐阿哥阿弟他們

     下午時,表姊帶我去三合夜市逛街...
     他要去拿衣服 就順便一起去了
     因為還沒晚上 感覺還很冷清
     三合夜市 在晚上都是人擠人的

     去那 看到表姊的同學 和他們一起去逛街 買衣服
     她們人都很好︿︿
     我們去了一家店 表姊他們已經是他們的熟客了
     我們在那...逛了好久 買了衣服
     啥咪?!
     買一件背心 + 一件七分褲 = 1100
     沒看錯? 沒錯!  就是這樣

     嚇死我...

     後來坐公車回家了!  回到家
     晚餐就吃包子  呵呵~粉好吃a肉包子

     吃完了 我們去三阿姨家唱歌 吃ㄘㄨㄚ冰 ...
     很好玩 就降*

     回到大阿姨家 無聊看電視... 睡覺*

     ---

     隔天 早上睡死了...
     本來是想好今天要去哪玩要去哪玩的
     可惜 都太懶了~
     哈哈哈 下午我們去西門町逛街
     好大! ←這是事實

     我們去 蓋酷 拍貼
     去了2家蓋酷(聽我表姊他們說西門町有3加蓋酷吧!)
     那裡的蓋酷好大!裡面還有電動可以玩ㄟ~
     我們一口氣拍了3台
     很好玩!    →可惜沒有掃描機ˋˊ

     逛玩 我們坐捷運去 北投(遠)
     因為小阿姨和舅舅要請客 幫阿公慶祝父親節
     我那裡還滿高級的...
     哈哈哈 互相吃來吃去的︿︿
     吃完回家...
   
     還是坐捷運= =
     頭暈 做捷運其實頭也會暈...
  
     對臘!  
     呵呵~阿舅a女兒會小走路了 粉可愛唷!   
     眼睛粉大 圓滾滾的 鼻子小小的 還是櫻桃小嘴
     好可愛好可愛>///<
 
     回到家 在大阿姨家 看電視
     在客廳看電視 〝惡魔在身邊〞
     阿姨問我說要不要手機⊙⊙〞
     不知~但 可能會買新的吧!
     晚上2點多 哈哈哈 我們還在玩電腦
     之後換我去洗澡 阿姨爬起來罵人了
     呵呵~因為我們還沒睡覺
  
     就降* 睡覺

     ---

     隔天 它們都去上班上課了!
     我和我妹在家故家
     他們千交代萬交代 一大堆事項

     上午 好無聊 不想睡覺
     到了中午 表姊回來了
     很累去睡覺 她們的制服滿好看的 水手服的樣子
     中午我們都在睡覺
     突然,
     表哥回來了= =
     很吵 大叫大叫
     我們起來了 他說:你們幹嘛睡覺阿!不是要去買逛街買東西
     哈哈哈...沒人理他= =

     晚上了 我們幫阿公慶祝父親節
     爸爸媽媽也來了
     之後,大家都團聚在餐廳李吃飯!

     嘿嘿~在餐廳吃完我們又轉移地點到 大阿姨家
     在那裡吃東西
     〝頂呱呱〞 沒聽過 →也是第一次聽到 看阿姐那麼喜歡
     所以阿姨去買來吃
     真的很好吃ㄟ︿︿
     他是像肯德基一樣的...
     但他的雞肉是用烤的 麵包也是好好吃 綿綿的
     好吃好吃 特別推薦*

     吃完我們在玩 象棋
     很好笑的 老爸看到我們亂玩來教我們怎麼玩= =


     回家了 終於要回家了>"<
     有種想多留幾天的感覺...
     因為這次回家不知道啥時還可以去了!


     這次沒趣哪裡玩... 因為大家都在忙 也要工作和上課
     所以臘!大都在阿姨家
     可是還滿好玩的臘︿︿


      台北遊就到此了*///

     ---

      忘了! 父親節吼!
      阿公 父親節快樂阿   要照顧好身體唷!
      阿爸 也父親節快樂臘  我會努力用功的!(相信我吧~)


    

台長: --- 手ㄗ♥〞*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