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16:06:3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口愛臘!


      挖哈...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到埔心街跟呂不修拿禮物...
      哈哈哈 看的出來他剛睡醒 頭髮還滿亂的!
    
      後來,
      去中正機場裡的台灣銀行
      終於把助學貸款給用好了~
                  (大笑*)



      回到家 打開禮物
      禮物?!  誰給的禮物?
      沒錯!是狒狒給的
      為啥送禮?     我想* 你知我知
      什麼禮物?!
      秘密...
 
      收到時 其實說不高興是騙人的~
      但, 聽到價錢 臉就有點綠了
 
    
      他送 我勒
      我......我......我是個壞女人
      我沒想到
        ↑這個理由...感覺好窩齉

      阿包說 缺德= =
      我也那麼覺得~不可否認
      為他覺得不值得 為他覺得我很壞
      為自己覺得很心虛  為自己覺得很可惡
 

      我怎沒想到他勒–o–?!
      我在想
      我是不是
      也應該
      買個禮物給他...



      --- 努力的思考
      我想 是需要的吧):



  

台長: --- 手ㄗ♥〞*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