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17:50:05|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隊勝利XD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大隊接力跑的好順~~

聽葛說我在到接力區的時候好像有超過雷雷的樣子...

我是不知道我有沒有超過啦~

不過我知道我跟他有平行跑~

嘻嘻~

雖然之後我們有被超過 (呆駿 = =+ 欺負秋雯喔= =  還把人家用哭=口=

不過最後都有追回來~~

最後結束...

我們經過司令台

看到體育老師

體育老師就對我比 : OK

意思是代表可以進決賽囉0.0?

我想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會進啦~

5分13秒耶~~

是我們班由始以來最快的紀錄~~

好開心~~

噢! 對了!

想到一件事...

換我們跑的時後...

他們廣播第一棒就位...

我超緊張的> <

還好體育老師有過來

他跟我說了一些要注意的事

說完之後我就點頭...

然後我就跟老師說 :  我好緊張= ="

體育老師就說 和平常友誼賽時那樣跑就好

然後叫我不要緊張

心情有些穩定了~

呼~

多虧體育老師有跑來找我~


不然我真的會緊張死= =



不過呢~

就和呆駿說的一樣~

大家跑完都快虛脫了= =

整個就是累= =

但還是很開心XD

終於把七.八年級的失誤全補回來哩~~

而且是以905的身分要回來的喔XD

今天真的好開心~~~

嘻!

台長: 憨郁~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