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5:31:3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舒服的睡到肚子咕嚕咕嚕叫才打算去覓食,其實我們學校地下室是餐廳

 高級的很呢!有各國料哩,而且吃飯時間長達一小時,先來個醬油拉麵,在

 喝個印度拉茶吧!吃完拉麵,發現她在買拉茶,看來還挺有默契的嘛!走了

 過去點了一杯,她說:「下午我不再,你不能翹課噢!」我皺起眉頭,沒有

 她我上課幹麻?我說:「妳要幹麻?為什麼不再?」「下午我要去市南高中

 的園遊會。」「他們園遊會乾你屁事?那我也要去!」「不行..我..我..我

男朋友在市南啦!」我的臉色沉了下來,我亂猜:「是沈星竹嘛?」「你怎

 麼知道?也對,星竹那麼有名!」沈星竹是市南高中的校草,成績好不說,

 對女生溫柔體貼!很多女生暗戀他到極點,可是也是個花心大蘿蔔,難道她

 不知道他花名在外?一股濃濃的醋意從我心底竄出,這感覺令我吃驚!難道

 ...? 她的死活不關我的事!我說:「老子的行蹤你管不著!」拿了拉茶,

 轉身就走,從這一刻起,我要遠離她!
2.綁架

  沈星竹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很清楚,因為他是我的死對頭,表面上是模範生

  ,私底下卻是個流氓,到教室坐了一會兒,發現有一個可疑人物一直看我

  ,畏畏縮縮又拿著一封信,我懶懶的開口:「那邊那個,手裡拿封信的!

  來找我的?」只見那人點頭點到快扭到,我揮揮手示意他過來,他飛奔過

  來,恭敬的把信給我,越看越生氣,隨之又高興的笑笑,也好!我好久都

  沒好好的活動筋骨了...

  依信中的地址找到了地方,拉開鐵門,他說:「你已經遲到了!」說話的

  不是別人,正是沈星竹!我說:「你能奈我何?」我用餘光看到她躺在地

  上,昏死了!他說:「你對這小妞有好感?」「有又如何?沒有又怎樣?

  」「你別跟我耍嘴皮子,老子我可以現在就做了她!」說完就掏出槍來,

  我一個俐落的迴旋踢踢掉了他手中的槍,想把人帶走!又有五個彪形大漢

  衝出來,不一會功夫全擺平了!把她抱起來,發現她身輕如燕的!哪有那

  麼瘦的,快步出了這鬼地方,去找我的鬼靈精阿姨,阿姨是校園護士,看

  我來到也不覺稀奇!打趣我道:「怎麼?臭小子把人家搞暈了!看看你,

  就會給我惹麻煩!」我跟晴友阿姨無話不談,我答到:「是沈星竹那混蛋

  幹的好事!而這笨蛋是他女朋友!」阿姨看我氣呼呼的樣子,揚起嘴角說

  :「小子,阿姨給你介紹的你都嫌,害阿姨以為你同性戀!怎麼?看上這

  小妞了?」我不承認也不否認,這時床上的人兒醒了,我跟阿姨同時禁聲

  ,因為我們的身分不能讓別人知道的,她說:「唔..這是哪?頭好痛!」

  她努力爬起來認環境,看到阿姨有禮貌的說:「護士阿姨妳好,我為什麼

  會在這?」「是他把妳送來的歐!」她這才看到我,驚呼道:「周柏勳,

  你為什麼會在這?我記得我是遇到一個變態把我迷昏的阿!是你救了我?

  」我愣了一下,開口:「恩!我看妳倒在路邊,送妳回來的!」「謝謝你

  !」阿姨說:「好了,妳沒事了,頭還暈嘛?」她搖搖頭,看看手錶!叫

  了一聲:「糟糕,第一節課要開始了!」連忙道謝後,抓住我的手往外衝

  !到教室後她發現她牽著我的手,連忙放開說:「對不起!不過幸好來得

  及!」「沒差,不過妳手真小!」我揚起一個壞壞的笑,她滿臉通紅的回

  座位上,我也回我的座位,看到她認真抄筆記的神情,突然覺得來上課也

  不是件壞事!

台長: 幼稚鬼 - 草莓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莓¥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