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23:12:2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不該戀的♦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縮在房間的最角落,想著哥為何會對我那麼反感?是因為
     小時候太愛給他惹麻煩早成的嗎?想當年…本姑娘還是個
     6歲的小娃娃,長相很惹人憐愛的我,少了一個致命的武
     器,那就是哭!是阿,從小不善於哭的我,眼淚是什麼味
     道都沒嚐過呢…只知道,怎麼玩…小時候跟感情挺好的呀
     ,怎麼落到這種田地呢…唯一映像最深刻的事就是我6歲
     生日的時候差點變成哥的忌日,因為那時候生日,爹低媽
     咪邀請我的很多朋友來玩,可是就是少了汽水呀…就衝去
     買,眼看車子要撞上來了,只見哥把我推開自己被車撞上
     ,從那時候開始,我看到血會暈倒,也從那時候開始哥就
     再也不理我了,也許就是那樣!或許我該去問問哥!@@


     我慢慢的走到哥的房間,首先我要說什麼?很好,周敏恩
     你行的!叩叩叩,咦?沒人應門耶!在敲敲看好了!叩!
     「誰啦?周敏恩?進來吧!」哥应著門。
     「哥,我…」哥坐在電腦前面打字,我該怎麼問。
     「怎樣?又不舒服喔?不舒服到樓下的櫃子第三個抽屜裡
     面拿感冒藥,吃一顆就會好了。」去…我哪是身體難過。
     「我想跟你談談!」我鼓起勇氣說話了。
     「嗯,談什麼?」哥把椅子轉向我,問道。
     「你為什麼從出車禍以後就都對我很冷淡?」我問了耶!
     只希望他給的答案是讓雙方都開心的。
     「沒為什麼。」這…搞屁啊!什…麼東西呀!
     「喔。」我卻異常冷靜,因為,或許不知道還來的好吧。
     走出門外,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氣,眼淚就不爭氣的從臉上
     滑落,我知道,自從發現自己愛上了靳翼後,我就變的好
     脆弱,像個給風一吹就會倒的小草,一碰就爛了。或許這
     樣的結果最好吧!或許是這樣的!我相信!回到房間後,
     就馬上向床奔去,因為,只有他知道我的心情。
    
     早上,放假,為什麼?因為星期日呀!躲在房間好,還是
     …下去吃早餐的好?但是…我怎麼覺得…如果看到哥一定
     會尷尬到喘不過氣來。恩,這個我絕對可以肯定,而且是
     以百分之百的精準度來計算的!算了,今天約雰出去玩好
     了,每天在學校他都沒跟我講幾句話,因為心情不好,所
     以…我去開導她好了!嗯!就這麼辦…【自認聰明】。

     『雰,你有控嗎?我們去玩好不好?!』我委婉的說著。
     『痾…抱歉。小恩,我有約了耶!』他尷尬的說著。
     『那‥我們下次在去好了!我沒事啦!』就這樣,我又要
     孤單一天了嗎?哀…每次都這樣,越來越不想住在這了。
     拎拎拎,電話響了。一個陌生的手機號碼,我接起來……
     『喂,請問你是翼的妹妹,小恩嗎?』他是誰?女生的聲
     音…我靠近哥房間的牆壁,貼著,聽到了這個女的聲音。
     『恩,我是你哥的女朋友,你哥叫你去車站找他。』講完
     電話就掛了。屁!哥明明就還在房間呀…難道是怕我打擾
     到他們而撒的謊嗎?沒關係!我去找你,找不到,就不回
     來。換好衣服走到火車站,我走到角落,蹲下。
     


     等著他來接我回家。



    ㊟請勿轉裁,此小說純屬本人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意外,若擅自張貼
     後果請自行承擔,謝謝合作!!
     

台長: 貓 ♨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