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19:38:13|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真倒楣= =?

早上上班去等吳順隆....

7點53分到他家門口= ="

門? 是關著的...

接著......打了幾通電話.....

沒人接= ="

看著時間....挖靠 8點整

真是XX的真準

趕緊跑去工廠= ="

到了工廠.....

當時在想 到底要不要....幫吳大大打卡呢?

過了兩分鐘ˇˇ"

決定了 先幫他打(因為....平常已經幫他先打卡習慣了)

打完卡 當然是開工拉~~

看著工廠的時鐘 一分一秒的過去....

8點30分...人?

在哪裡= =?

還沒來@@?

挖靠 .....

老闆一直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真是.....有夠緊張的= ="

好怕他問我 順隆勒?

之後....8點4X分@@"

老闆開口了=0=

老闆:順隆呢@@?

張簡:痾.....他...我不太清楚= ="

老闆:睡過頭?

張簡:摁...好像是吧= ="

老闆:摁

其實上面那些對話 我簡短很多= ="

接著...

廣播: 噹噹噹~現在時間 九點整

挖靠....

九點了.....

老闆又過來問我說....

老闆:張簡

張簡:摁?

老闆:順隆有打給你嗎?

張簡:沒有捏 可是我有打給他...但是他沒接= ="

老闆:那你? 又幫他打卡?

張簡:摁= ="....怎麼辦= ="

老闆:你死定囉~~

張簡:真的假的@@"?

老闆:呵呵= ="(笑笑的....掉頭走人= =")

接著= ="

昌隆來電@@?

昌隆:唯?

張簡:摁?

昌隆:摁? 找我幹麻?

張簡:阿~~對了 順隆還在睡覺....快點叫他起床= ="

昌隆:真的假的 好 我馬上叫他

= ="

以上對話@@?

一點點= =?

好啦= ="

那都不是重點= ='

之後10點15分....吳順隆.....出現了= ="

之後~!@#$%^&*()中途還是跟往常一樣工作= ="

一轉眼....離下班時間也接近了=0="

就是這個時候.....媽的逼勒= ="

死阿勞.....乾"

偷偷吐口香頭在我的頭毛上= =....

會到家才發現.....乾"

唉....最終的方法還是.....自己拿剪刀剪=0="

呼~~

還好= ="

沒什某變^Q^~

哈~

明天 那些死阿勞 我一定會 整回去的"

乾....

台長: 張簡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