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23:44:02| 人氣5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_又見基隆-同學會KTV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期待的一天啊 終於到來 :))

   起床 刷牙洗臉 吃東西 換衣服 準備東西 看電視 穿鞋子 出門*

   到了萬里 離集合時間 還有半小時左右吧

   布過遇到好幾個國小同學 沒想到他們這麼早就到 xD

   而還有半小時呢 這半小時我過的很快樂 因為有他 :))

   之後到了 10點半

   果然幾乎大家都到了呢

   但有的沒到 不然就M不夠

   好 都搞好 11點吧 

   買個東西去等車

   我跟曾lu很沒品 投 20  :))

   好啦 坐車時間~~~~ 很吵 我很孤獨 xD

   到了基隆 循環站 步行到X悅

   15人擠在櫃檯 

   而我聽著小姐解說

   解說完終於可以上去了

   由於我們太多人電梯擠不下xD 我跟魚lu自己坐下一班 :))

   到了包廂

   他們做的真舒服 :))  

   全部在聽小姐解說

   解說完 選了飲料 關門 開始我們自己的世界 :)))

   當然會去廁所 拍拍拍  哈自戀鬼

   而有的都不嗨 我在自嗨個毛啊我 

   後來 阿忠忠來了 還說我變大隻了ˊˋ(我承認我最近吃很多就是了xD)

   阿忠忠來 我也不唱那首歌了

   我也不敢再嗨:))

   而阿忠也幫我們點餐啊

   我跟阿慈慈一起吃同一盤東西還用同一雙筷子甜蜜的很:))(不怕豬流感xD)

   而且 一開始筷子掉了 新筷子還沒來

   我跟阿慈慈還想說 拿插西瓜的叉子 來當筷子用 :))

   而阿慈慈也猛唱呢 很好 愛唱很好啊 當時一直鬧妳 鬧鬧而已

   總之過程很開心 也發生很多事情

   布過 就是快樂啊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這樣一起唱歌

   而不常唱的 要多多唱啊 不嗨的 也要嗨起來啊

  

   後來唱完 乾杯 合照 離開包廂

   當然 電梯 又塞部下啊

   布過這次女生大多都做下一班啦

   阿慈慈還在電梯拍照:))

   到了下面

   就各自離開嚕

   我跟獅子ˋluˋ慈和幾個男的去逛基隆

   布過沒多久就散了

   我們三個就又去亂逛 買東西

   買完就回家啦 :)

 

   自己下車 挺恐怖的 :)))

 

   

 

     今天 非常 快樂

     重溫 2年 回憶

 

 

 

 

 

 

 

 

 

 

 

 

 

 

 

台長: 蕭阿琁啊**
人氣(5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的 點進來]` |
此分類下一篇:♥[[_____外牧山_____]]♥
此分類上一篇:♥[[_____久違的基隆_____]]♥

小白
對ㄚ那天真好玩
而且大家也難得聽到我的歌聲
多麼好聽喔
2009-07-16 22:1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