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22:52:3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是估計值

但估計值和實際值又會落差多大

昨晚哭到做惡夢

我對不起好多人

我辜負了好多人的期待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雖然我跟別人說只要不對不起自己就好了

但是我自己卻沒做到

我沒盡力

我沒認真

我沒努力

雖然說是考完就算了

考完也不能在有什麼改變了

但是還是很愧疚

真的真的對不起啦

各位的祝福

真的很抱歉

我現在能做的只有說對不起

還有祈禱

祈禱我能上海工

如果海工也沒有了

我就不知道要去哪裡流浪啦

我希望板中二衝班的各位

可以進步

我已經讓阿炯炯失望了﹝他還不知道我的估計值﹞

我不希望阿炯難過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進步的

雖然我這麼說很過分

但是我真的希望

我也想不放在心上

但我卻想忘也忘不了

雖然說未來的陸還長

算了

就先這樣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BY~~~帕諾亞

台長: 月夜星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事蹟 |
此分類下一篇:改名改名~~~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