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21:23:28|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名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我最近看了迪士尼的音樂原創電影
我覺得好棒 但我不知道名子
它包含了友情與事業的糾紛的
它的音樂也好棒~~
歌舞青春2 (特洛伊(柴克艾佛朗Zac Efron)、凱碧(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我很愛的
他有些中文涵義好棒好有砥礪人心的感覺GOOD~~
例如:bet on it
.................................................
﹝演奏完畢﹞
晨站起向觀眾敬禮﹝掌聲~~掌聲~﹞
主任「感謝拓拔晨同學的演出接下來請校長上台致詞」
﹝晨回到座位上﹞
威「晨你太酷啦!要是我是女的我一定會喜歡上你」
川「是啊!拓拔同學」
﹝小瑤請同學傳紙條給晨﹞
威「那是誰給你的阿?晨」
晨「好像是那個叫裴瑤的 她是誰阿」
川「那個法國僑生 威的青梅竹馬 對吧」
威「森下 你...」
裘兒「﹝難道裴瑤也喜歡晨?﹞上.上面寫什麼啊?」
晨「好像是電話.威你要的話送你」
晨把紙條給威時 裘而心中大石像消失一樣但森下很像很緊張
威「喔 不過應該不用啦!他家住我家對面」
川「﹝近水樓台先得月﹞真好阿﹝小聲﹞」
主任「那邊的同學校長在說話你們不要也一起說」
...........
﹝典禮完各自回教室 群班﹞
群導「在春假前老師要送你們一個禮物」
「禮物什麼阿?」「是錢嗎?」「不會是成績單吧」
台下議論紛紛
群導「我有聽到答案喔 沒錯就是成績單」
從背後拿出一疊紙
「不會吧」「好刺激唷」「完了」
群導「這次有兩位同學滿分 拓拔晨 森下川 」
掌聲~~掌聲~~~掌聲~~
群導「裘雛霙 96分」
掌聲~~掌聲~~
群導「肅靜~~各位同學...以上是90以上的同學...」
「嗄?」「只有三個人?「完了」
............................................
以上為第4頁內容

台長: 月夜星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過頭的遠望
此分類上一篇:未知名﹝小說3

憂鬱筆記本〃☆
哈哈哈哈‵

那威果真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囉?



女生猜忌的心裡啊......呵..
前幾天我也碰到這樣的事呢...
2009-03-30 19:55:35
版主回應
ㄎㄎ
他只是腦袋有點不靈光啦~~
哦~~是唷
小心唷ㄏ
BY~~帕諾亞
2009-03-30 20:2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