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21:29:57|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賴 好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不賴~~

今天的理化只有我及格耶~~

GOOD~哈哈

今天大家在輔導老師來之前好吵唷

很不爽

大班還以為我不舒服勒

別擔心

只是罵完人會很累罷了

剛考完模考

都沒啥心情讀書

都在聽音樂

中午時陪涵去彈鋼琴

還不賴

但是彈錯有點多唷

加油

雖然我的音樂沒很好

只是很有興趣

但我聽的出來

真的不賴

哈哈 我不像小白 都在玩手機

音樂真的很棒~~`

我愛它~~

推音樂嘞~~

信樂團的 天高地厚 不會消失的夜晚 一了百了   天亮

游喧的   勾勾手   不想睡

王力宏的   心跳   everything  

江蕙﹝台語﹞的     甲你攬牢牢    風吹的願望    心狠手辣   陀螺   頭仔 

方炯鑌的 壞人 回去吧.

先這樣吧

到時候我在推

要的找我吧~~~

BY~~~帕諾亞

台長: 月夜星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事蹟 |
此分類下一篇:推~~武器種族傳說
此分類上一篇:模考

憂鬱筆記本〃☆
我要方炯鑌的壞人ˊˇˋ((伸手


我要推:唐禹哲 D心引力的【傳話遊戲】
    唐禹哲 D心引力的【kiss me now】
    飛輪海 越來越愛的【默默】
    飛輪海 越來越愛的【留下來】
    飛輪海 越來越愛的【寂寞爆走】
    飛輪海 越來越愛的【孤單摩天輪】
    楊丞琳 半熟宣言的【帶我走】
    羅志祥 潮男正傳的【搞笑】
    羅志祥 潮男正傳的【撐腰】
    劉力揚&炎亞綸的【TIAMO】
    林志炫的【沒離開過】←有一段很帥氣,氣超長,震撼十足
    梁靜茹的【沒有如果】


超多吧=ˇ=最近猛聽:)我愛飛輪海啊~~~~(吶喊    


結論:你妹瘋了XD
2009-02-22 19:00:04
版主回應
好阿~~
記得跟我要唷
都是飛輪的~~~
ㄏㄏㄏ
看的出來
BY~~~帕諾亞
2009-02-22 20:4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