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23:20:32|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訐譙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阿娘的頭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娘變成訐譙龍了‥ 因為被敖嗚說:阿娘你頭髮好像訐譙龍?

    哈哈‥ 今日早上依然一個人去復健‥

    隔壁的阿伯的髮型也好酷喔!
    做完復健 去了雙冬吃早餐‥
    下午的時候 去永祥幫了小忙一下‥

    送完早餐店的土司漢堡後 就幫忙把銅鐵拿去賣‥

    還蠻多的‥
    阿婆‥ 我不是故意要拍你的大屁股‥

    我只是順手一拍 就拍到了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後來拍拍阿荃吧~ - -’’

    
    阿荃這張照片剛要比中指‥ 真有『水準』啊!:)

    後來和欽ㄟ去了敖嗚休息站

    看到一名男子 全身上下白色

    欽:他家是死人喔= =?
    哈哈 連車車也是白色的
    學校去~~ 

    下課‥ 陪同抽煙‥

    阿娘:以後在學校抽煙日子不多了

    我:你可以晚上來學校抽煙啊

    呵呵 拍一下吧 抽煙二男
    陪同抽煙的品浩、阿標‥

    我沒入鏡:) 回家~~ YA 晚安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