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23:08:13| 人氣2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好久以前去杉林溪玩的『動力水鵝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日要去學校的時候 要載MB 很久沒騎單車的我

    想說騎一下好了‥ 騎著騎著 到了全家了
    
    MB要上車踏火箭筒 踩空?!

    我以為火箭筒沒鎖緊 被MB踩掉了

    不是啊‥ 原來在家裡就已經掉了 或者 掉在路上

    哎唷! 路上我又沒載人 會不會有鬼踩著火箭筒

    哎唷! 好恐怖喔‥ 後來求救聖凱 聖凱在猴探井工作

    然後求救欽ㄟ><! 欽ㄟ說等等得用車 所以我們就用走去學校

    單車就先放欽ㄟ家好了‥

    呵呵 感覺蠻好笑的‥ 居然沒發現少一根火箭筒

    在要去學校的路上‥ 聊了一些:) 感覺真好

    不過路程有點遠‥ 怕腳酸‥

    吼! 難怪機車筆試的時候有考 行車前得檢查

    哈哈‥ 金害‥ 我都沒檢查就出發了‥

    下次至少得看個火箭筒- 3-

    會計課好無聊 好累‥ 幸好我有帶雜誌 

    雖然看過‥ 看是百看不厭啊~

    看了一半想睡就睡了‥ 會計課就只有無聊而已啦~!

    後來三節電腦課‥ 也是很無趣 但是可以上網看圖片

    看著看著想起我今天早上去家族逛逛的時候

    在簽名簿看到有人貼‥
    好奇看了一下‥ 兩名國中女生 好像因為抽煙打架吧‥

    然後女生開打 男生在一旁觀戰還拿手機攝影

    女生髒話連篇‥ 女生髒話我已在學校聽過好多次了‥ 

    不稀奇~ 稀奇的是‥ 被打的 還露三點!!!- 3-

    天啊 好殘忍‥ 電腦課 用給休冥看‥

    結果麵包超人(電腦老師)居然知道我們在看什麼

    麵包超人才剛走過去而已 就知道我們在看什麼

    可見麵包超人有看過‥

    麵包超人:ㄏㄡˊ~ 在看國中女生打架 露點的.. 關起來 關起來

    我就把收尋那影片的網頁關掉 真正那段影片的網頁還沒關掉

    麵包走了 我就和休冥繼續看..

    嗯.. 網路上找的那個有被剪接

    家族貼的那個是無名影音的 沒有剪接 完全露三點..

    可是已經影音關閉 相簿關閉 網誌關閉..

    後來放學了 我就讓品浩載囉 有點嘴饞 想吃山藥球

    買了兩份 品浩說他想買晚餐‥ 跑去三媽臭鍋買

    嗯? 滴水了? 我一開始以為冷氣的水還是什麼水

    結果越滴越多‥ 下雨了 天啊 梅雨 禿頭!

    後來跑去牽我的小紅 拿了一份給MB 

    有點雨 等雨停吧 順便吃著我的山藥球:D

    邊吃邊聊著天 吃完之後也回家了‥

    回家玩個爆王 聊了一小下 豆花居然知道了‥

    好吧 晚安!

    

台長: 歐雷雷
人氣(2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女人
笑點好高
2008-05-06 17:11:36
版主回應
比曾志偉高了一點:D
2008-05-06 17:29:38
去妳媽媽斗飛踢
哦是祝福的意思溜=)


不過大家都想低調我知道啦!!
2008-05-06 22:30:32
版主回應
我不懂你的明白
哦是祝福?

     低調的過這段長遠的人生路
       ↑(我不知道在老個什麼勁XD)
2008-05-06 22:5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