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0:23:22|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升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升學?

 剛開始很想生也絕對會升學

 後來慢慢的

 到了2年級下學期

 接近3年級的大家

 思考著要升學還是不升學

 其實不升學大家都有些嚇到

 啊?!

 有書讀

 你不讀 有些人想讀都沒有了呢!!

 只是做教具.器樂...等麻煩的東西

 我們只想快畢業 而升學又會看到一堆教具

 又要我們再另外一個學校看到教具應該會發瘋吧

 當初是因為喜歡小朋友而近來幼保科

 而被教具.器樂弄得不想讀幼保科

 當初的堅持.興趣就此毀滅

 依然喜歡小朋友

 不過只是喜歡不是當初那麼的喜歡哩

 之前問我要升學嘛我是說要啊..一定的啦

 現在問我要升學嘛我是說不知道.不會吧

 升學少部分的人是真的要朝幼教方面

 而大部分的人則是為了有大學的畢業證書而讀

 不是真的愛幼教

 而雖然說一技之長

 不過我到了那時候如果沒興趣了

 有一技之長也沒用

 器樂有些人學的快樂.有些人恨死了

 會說學成了會彈一首曲子很有感覺很高興

 而過了半年不是依舊忘了嗎?

 而依然都是背譜

 只有少部分的人也是一看就會彈

 或許媽媽說我讀幼保科之後會後悔真的靈了

 當初就該讀餐飲

 而現在我才發現我真正愛的不是幼保而是餐飲

 不是藉口

 而是真的如此

 畢竟全家都是餐飲的料

 只有我不是 而爸媽也多希望我讀餐飲

 只是當時的我很喜歡小朋友

 一直說要讀幼保

 哈哈

 真的後悔了

 讀餐飲科或許才對我有幫助

 幼稚園一個月也才2.3萬

 那是必須紙愛小朋友不館多少錢的老師

 才能做..而也要很耐心的老師吧

 我一點都不 雖然喜歡小孩

 不過也很沒耐心

 現在對小孩也沒多大的興趣

 想一想快到畢業要...(秘密)

台長: 小 餅 乾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口愛ㄉ丁丁
真口憐ㄟ!你應該要再想一想才好~如果還是想讀餐飲就讀ㄅ~又不會有人逼你不要讀!不過不要像讀幼保一樣剛開始很有興趣,但因為壓力太大或啥鳥不東東ㄉ原因就又討厭起餐飲ㄌ!反正我就給笨笨的你加油ㄌ!
2006-06-03 19:4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