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20:44:5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mo熊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愛 的 momo熊  Go   


  努 力 努 力 騎 著 ㄅ ㄨ ㄅ ㄨ


  幫 我 把 幸 福 送 給 我 每 個 朋 友 


  幫 我 把 願 望 一 一 的 慢 慢 實 現 

  
  我 要 送 幸 福 給 努 比 :


  讓 他 跟 小 可 愛 永 遠 幸 福 


  我 要 送 堅 強 給 奶 媽 :


  讓 他 和 奶 爸 堅 強 渡 過 關 

    
  我 要 送 祝 福 給 香 菇 :

 
  祝 福 她 和 漢 堡 一 直 下 去    

 
  我 要 送 開 心 給 豬 弟 :

 
  讓 他 開 心 不 亂 想 . 微 笑


  我 要 讓 我 身 邊 的 所 有 人 


  都 擁 有 開 心 . 幸 福 . 微 笑 


  我 希 望 .....


  我 和 宝 贝 可 以 永 遠 在 一 起 


  我 希 望 .....


  我 能 改 調 爱 亂 想 的 毛 病 ! 


  我 希 望 ..... 


  我 所 有 願 望 能 全 部 實 現 !



  

台長: 橘 子 sir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