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2:44:5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 待 落 空 真 不 好 受    但 是 我 能 忍 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滴 答 滴 答 .. 8 點 0 9 分 傳 來 簡 訊 

 【 今 天 9 點 半 去 補 習 班 接 你 . 老 婆 】 

  滴 答 滴 答 .. 9 點 0 6 分 傳 來 簡 訊 

 【 婆 抱歉 臨時 有事不能去接你  明天一定去接婆 抱歉 】

  剩 下 不 到 3 0 分 鐘 就 到 惹 9 點 半 

  原 本 的 期 待 . 一 瞬 間 落 空 ..但 是..
 
  我 不 怪 你 . 因 為 你 臨 時 有 事 .. 
  
  我 氣 .. 我 為 什 麼 要 那 麼 期 待 ?!..

  說 實 話 . 抗 到 簡 訊 時 . 真 的 很 難 過

  畢 竟 .. 期 待 那 麼 久 惹 .. 落 空 惹.. 

  真 的 會 有 點 小 失 落 + 小 失 望 吧 ? .. 

  明 天 .. 如 果 你 能 來 接 我 . 就 來 巴 

  明 天 是 上 午 的 課 1030 ~ 1200 .. 

  .. 我 還 是 小 期 待 你 會 來 .. 

  我 沒 有 在 氣 你 .. 只 是 心 情 低 落 .. 

  過 惹 明 天 可 能 會 好 多 惹 芭 .......

  如 果 明 天 .. 你 能 來 陪 我 .. 我 .. 

  還 是 希 望 你 能 來 陪 我 回 家 .. 

    

台長: 橘 子 sir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