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0:16:41|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聽說- - - 情人節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 和我親愛的胖胖
  一起渡過美好的夜晚 *  雖然我跟豬一樣
  哈哈哈哈哈   虛 ...  沒面子= =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欸 ,,  可是沒有跟胖胖一起過的說ˊˋ
  好想你噢 *   怎麼辦 ?  快 (!)  我抱一個 (拉)
  哈哈  *   上班要努力呀 (!)  GO 刊馬北鼻 *
加油加油 * ^_ _ _ _ _ _ _ ^
這次的情人節是我們一起渡過的第10個情人節噢 *
雖然我的卡片上亂寫  ,  哈哈哈   我可是有心意的好嗎 ˋˊ
  我的禮物我看你滿喜歡的 - ˇ -  (自滿)
哈哈哈哈哈 *



明天是我們的第10個月 * 歐 - - -
好棒呀 * 哈哈哈哈哈 一個月一個月過去
我們便的不再像以前孩子氣了 * 吵架對現在的我們來說
幾乎是少之又少了 * 因為有一個很愛我的你再包容我
和一個也很愛你的我在愛你
呀逼 -* 很好
我算一下日子 - * 今天是兩百九十八天了 *
298 噎 * 呵呵

台長: 君君哪 -*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殺 の 日記 ♫˚♪ |
此分類上一篇:* ♥ 》聖誕節 * 去年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