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6:31:3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堅強?
我不堅強!!
我只是不想做笨蛋 當傻瓜
一蹶不振 跳樓自殺
這是白癡行為

我不想作智障
所以我撐過來 忍下來
繼續生存於此
茍活?
或許
不知道

悶悶 暗暗 低低 沉沉
一直沒好
陽光躲著 烏雲遮著
一直沒好
好不了
快爆炸 塞不下
雪球越滾越大
終有山腳崩潰時

快了
快到山腳 崩潰
火藥 爆炸
到時
有多少人波及受傷
有多少人暗暗冷笑
我不知道
但那時
我會是第一個粉身碎骨的人吧!!




這是還沒去補習班的時候寫的
心情真的蠻差的
好的學校進不去
爛的學校不想去
落榜
無可避免
可我不後悔
只是
好像沒人支持我的想法
落榜
很丟臉嘛??
可我覺得比告訴人我到了一間沒人聽過的學校 好多了

明年重來一次
我要努力
我也會用行動證明的
相信
我可以的!!!



PIC;珮蓁 我家妹妹 很可愛吧^^ 因為是我阿姨的電腦 所以只有她的照片摟~~~呵呵

台長: =PT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面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