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3:30:22|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懶懶散散
我是隨隨便便
但我不是
沒腦袋

那是我的處事態度
不想計較
不是讓你爬到我頭上的捷徑

沒那個必要
不爽 的話
請直言
不爽的 話
請直說

道不同 不相為謀
一向是我的待人方式

我不會與你為敵
我不會與你作對

一切只是---
道不同 不相為謀

你還會是我的朋友
但不會是我的”好”朋友

你知道嗎?

降被綁在一起的兩個人
你痛苦
我 更難受

沒必要搞成這樣

妳明瞭嗎?

不喜歡
就各走各的吧

你一輩子 都會是我的”朋友”的!!

不要讓我
採取難堪手段
這樣 大家
都難看

我很虛偽
我愛面子
我輸不起




pic:鳥鳥+啦啦 畢業畢業畢業啦啦啦啦啦~~~~XD

台長: =P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自言自語
此分類上一篇:SOR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