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23:33:23|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憂鬱症...報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私...
超自私...
過分自私...
真的太自私了~”~

一再的禪讓似乎不能讓妳明白什麼是適可而止!
總是照著自己的心意去走...
總是依著自己的想法去怪罪別人...
讓妳!!
反而變成了妳無止盡的前進!!

是快不能容忍了嗎!?
還是早在那次就已經對妳的行為
感到可笑!
感到無可救藥!
感到不可理諭!

單純的玩玩!?
是阿...
那次..一開始真的單純玩玩...
只是後來妳的玩法讓人不能忍受!!
有誰可以容忍一個人一直拿紙團往你臉上丟!?
沒有!!
我想...沒有!!
已經警告過妳不要玩了!!
還說著”我就要丟~~~怎樣~~~”
妳是在玩!!我知道!!
但妳不是小孩了!!
真的!!
要不是看在那天有很多人在場!!
我真的會巴掌甩個我過癮!!
我真的會不管白天黑夜包包拿了我就自己走路回家!!{那時在補習班.晚上.恩...走回家的話...大概得花一小時!!}

很久的往事了...
要不是今晚的自私事件...{我認為是自私!!}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想起來!!
{恨一個人...是真的很累~~~真的...不要逼我!!}

憂鬱症!?
那又怎樣!?
我很想說一句!!
那...
或許...是妳應得的報應!!
了嗎!?
因為妳太過自私了!!
凡事都是自我為中心!!
真的受夠了!!
我不想在理妳了!!
我想...
我對妳...
該是仁至義盡吧!?

我真的不想說難聽話!!
該知道我是個很假的人...
我是!!
我真的承認!!
人前面子一定給妳做滿滿!!
撕破臉後...
個人走個人的!!
真的!!我真的不想對妳說難聽話!!
但妳今天真的讓我心寒了...
靜...
憂鬱症...是妳應得的報應!


pic:ShowLetter4 {雖然是篇跟妳有關的事...但我不想貼你的照片了!!}

台長: =PT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心臟...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