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4:28:10|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蘇攝影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啦
照原定計畫進行
真累人
昨晚跟店長用Model用到12點
回到家1點了
上床睡覺2點半了
一大早7點起來
7點半出門
8點到衣碟幫大家買早餐
只知道一直狂喝麥當勞的香草拿鐵
只想好好振奮精神
心理超緊張
時間也超緊湊
四人造型全部做好後
10點了
搭小黃前往中山北路的攝影棚錄影







到了攝影棚
擠滿好多人
有10組的參賽者
1組有4人 設計師+助理+彩妝師+Model
我們是其中一組
攝影機從頭拍到尾
大家都在互相苗頭
昨天店長說今天助理要幫Model換衣服ˋ換鞋子
我超緊張超害羞超尷尬
好險今天是彩妝師幫她換
我只是在旁輔助
只知道神經要繃很緊
以免出差錯丟臉丟到家








3個小時後
結束錄影了
店長說表現很好
好險沒給他失望
鬆一口氣







回來的路途中
店長說:以後就是你們站在舞台上了
我說: 我們只是配角
店長說:我只是打前鋒而已
我相信有昭一日我也可以站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到了公司
店長說放我一天假
OH超爽
所以我才有這個閒時間到網咖來打打文章









台長: [ HUNSA ]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全部統一  * |
此分類下一篇:蝸牛
此分類上一篇:TVBS-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