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0:38:3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日誌*『阿信〃的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只是在家裡準備上床要睡覺前,聽了五月天的歌罷了嘛……


某天,我跟我的酒肉朋友……呃……好朋友,小笛和笨茵在街上閒晃著。

走著走著,很狗屎的,我們竟然看到了五月天!而且還是五個人在一起喔~五個人!(為什麼在現實上我就沒這麼好運……)(眾:廢話,不然妳就中樂透了……)

看他們走進全家便利商店,我們3個也跟著走了進去。


進去之後,因為肚子餓了,所以我們開始先挑要買的食物……(謎之音:等等等等!作夢會餓喔……?!)(憐雨:呃……不要這麼計較嘛……)


結果一轉頭,五月天竟然通通不見了!

於是我們開始在辨理商店裡穿梭尋找……(不知道為什麼,夢裡的全家好大呀~)

結果一個店員就往我們走過來,問我們:「你們是五月天的迷嗎?」
小笛輕輕的點點頭。


店員就指了指正在運轉的微波爐,就走了。


我們3個走近微波爐,把微波爐打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裡面竟然,竟然是阿信的頭!!!!!

小笛跟笨茵嚇得跳開,然後我心裡想,不能放著阿信的頭不管!!會熟掉的!!於是我毅然的拿起旁邊的包子夾,用力撐開,把阿信的頭夾出來……(謎之音:妳是智障嗎……)


剛把阿信的頭夾出來,突然,「碰!」的一聲,怪獸的屍體竟然從天花板上掉下來啊啊啊啊啊……


「咚!」儲藏室的門被打開,石頭全身僵硬的被人丟了出來!!


之後的事就……○Χ○Χ○Χ○Χ

結果害我早上起床,去學校考國文週考時,滿腦子都是阿信的頭的畫面- - 阿信的頭、阿信的頭……






怪了?怎麼沒夢到冠佑和瑪莎的死狀?難道,他們2個是兇手- -||?!

台長: 涓流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境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夢境日誌*『死掉了〃?』篇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日誌*『雞〃精』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