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0:36: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日誌*『雞〃精』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天才的雨聯有次在上數學課時昏昏沉沉的睡著,陷入了夢境……


「我從今以後是你們班的國文實習老師,以後會跟你們原本的國文老師交互上課。」
一個大眾臉的男生說著。(雖然不太記得他的臉,不過讓我這麼快忘記的應該是大眾臉吧?就姑且這樣了……)

說到這位老師呢,三個字,很機車。或者,很畸形。

他在我們班看到一個人就歸類為一種動物,而且還喜歡在後面加個「精」字。


所以,整合他取過的,有狐狸精、蜘蛛精、狗精……(還好還好,沒有任何一種動物叫「月」,不然……能聽嗎……)


某天呢,隔壁班的小笛在那個怪男老師上完課的那節下課跑來,跟我聊天。正當小笛
要回隔壁班時,那個怪老師看到小笛,就指著她離去的身影,大喊:「啊!小白兔精!」

然後我很不爽的轉過頭去,對著那個老師說:「你有病啊?幹麻把大家都當成動物?你以為你是訓獸師嗎?」


沒想到,那老師竟然別過頭去,一臉不屑,冷冷的說了一句……


「奇怪?怎麼有雞在叫……」

「……」



後來,我醒來,把這個故事說給我同學聽。

她竟然跟我說:「哈哈哈,這樣妳不就變成雞精了?哈哈哈……」




雞精?不要,我不要當雞!現在有禽流感!

就算要當,也要高級一點的!白蘭氏雞精好了……

台長: 涓流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境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夢境日誌*『阿信〃的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