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23:06:50|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妳在路上相遇,當時不小心撞到了妳,害妳跌倒,就是在當時撞出了愛的火花,我當時已經愛上妳了,但是我沒有勇氣告白,之後過了好久,我們又再同一個地方相遇,說起來還真是巧,當時我和妳一起走過大街小巷,而反應遲鈍的我沒有注意到你也喜歡我,當時妳不小心跌倒,剛好又有一陣風吹過,而我的眼睛進沙了,眼裡不時的流淚,妳當時以為我是為妳而傷心,雖然我有傷心的感覺,但我正要說明眼淚的來一時,妳卻用妳的指間阻止我說出口,就在那時,我對你的愛意越來越深,心中的愛早已萌芽了,在當時已成為一棵大樹,當我鼓起勇氣跟你告白時,妳說:讓我先說吧!好嗎?我說好。妳說我對妳很體貼,也對我很溫柔,其實在我當時和你相撞在地上時,我已經愛上妳了。好了,換你說吧!我說:其實我也是在和妳相撞的時候愛上妳的,只是當時我來不及說,因為當時我還沒有勇氣向妳訴說,之後妳一直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妳說:今天我們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終於能夠在一起了,之後,我要回去時,我說:時間到了,我該走了,老實說我一點都
不想離開,因為有妳,我才會一直想留在這,但是我不得以,所以只能和妳暫時分開,我給妳我的手機號碼,隨時都可以打給我。妳毅然的點點頭,而我便離開了.............。




這些就是我們命運的邂逅........................。

台長: 弗雷德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