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1:07:4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9.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又開始憂鬱了

發現自己從古自今照像都好醜

我知道這不是相機的錯 人長怎樣 就是那樣 不會因為照相這東西改變的

再加上現在這麼憂鬱

怎麼可能會交到什麼女友

癡心不是絕對

癡心根本是病態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讓這種感覺去掉

口頭說朋友朋友 朋你個頭 雖然當朋友是不錯

但是每次心都在滴血阿!!

更何況告白過了 再繼續的話 我自己是把他歸類為死殘爛打

不應該給對方太多麻煩的...

說的好像我很偉大似的

但是根本是個廢柴.... 又醜又爛的費柴

雖然我不是金字塔的最底層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快病了 變態 病態 噁心阿我...

就自己承受 會瘋嘛? 不知道

還是老話 誰會看到這篇? 就像是我喜歡她 但是他會喜歡我? 別鬧了...

你要怎麼批評都沒關係 前提是真的有"你" 反正這是我的版 你沒權對我說啥

跟一個悲觀的人講話很累的 更何況他自主觀念有這麼強...

好憂鬱 好討厭 別人覺得我幼稚 但是我真的很悲傷...唉...

無名的音樂 其實是我不知道演唱者是誰 歌名怎麼唸 歌詞內容如何

因為是日文 不知道 不了解 不清楚 ...............

台長: 狄娜雅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