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00:57:17| 人氣1,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子小說} 狂戀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佳鈴任性的甩上門,看見子夜正獨自一個人喝著酒,心裡不由得一股氣
「你這兩天跑去哪了?!」她毫不客氣地將手提包往她身上丟
子夜也不看她「幹嘛?正牌情人又跑出去鬼混了是嗎?」她冷冷的冷嘲熱諷著
方佳鈴有兩個情人,而子夜正是她私底下的情人,見不得光
她被子夜一說中心事,火氣只好硬壓下來「人家...只是太想你了嘛...」她俏皮的抱住子夜
不同的是,她兩個都愛,她愛正牌情人的幽默風趣也愛子夜的帥氣及溫柔,這就是她當初處心積慮的將子夜搶過來的原因,只因為她需要這兩種情人的優點來灌溉她的快樂種子,縱使她知道子夜的心根本不在她身上,但是,那又如何?她不過只是製造機会讓子夜逃脫她怕愛人的懦弱壓力霸了!
「別抱著我,我想睡覺了」子夜將啤酒罐揉掉像拋物線的將啤酒罐丟進垃圾桶裡,將方佳鈴推開倒頭就睡
這舉動引來方佳鈴火氣大增「你幹嘛用這種態度對我!!」她大吼著
「你也拿東西丟在我身上不是嗎?」
「你以前根本不会這樣對我!!」
「我從沒這樣對你!但請你別逼我這樣對你!」子夜突如其來的發火嚇到了一向被捧在手心的嬌生慣養的方佳鈴
「你...你到底是怎麼了?...你怎麼会變成這樣?...怎麼会這樣對我....難道你想起了杜亞曼!!」
「你別亂想」「我亂想?!自從那天你遇到那個突然打你的女生之後你整個人都怪怪的!她還提到亞曼!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何你什麼都不說!說呀!說呀你!!」方佳鈴又急又氣,她覺得她的地位岌岌可危
「我都說沒有了!!」
方佳鈴瞪著她,根本不相信子夜所說的話,她蹲下身開始翻箱倒櫃
「你幹嘛?!」方佳鈴根本不理会子夜的怒氣,她今天一定要找出答案!在這當初子夜死也不肯讓她動的皮箱一定有她要的答案!!
「這裡面都是亞曼的東西吧?!」她奮力的硬要將它打開
「你瘋了嗎?!」「我不准有任何像細菌的東西跑進我們的愛情裡撒野」
「愛情...我們之間...有愛情嗎?...」當方佳鈴打開皮箱散落一地的全都是亞曼的相片
「為何....要這樣...你這樣...不是讓我更想她...不是嗎?」子夜絕望的望著像隻野獸的佳鈴,她無奈又痛苦的將臉埋進手中,她錯了...方佳鈴自以為中心的為自己的立場而變的張牙虎抓跟亞曼知道子夜背叛而傷心無助的獨自退出,她直到現在才知道她傷害亞曼傷的有多深...深到他連哭泣都無力,卻因為愛子夜而不得不連自己的地位都不鞏固就獨自離開,只因為她不想讓子夜因為在乎她的悲傷而無法選擇安心離去,她錯了....錯到連自己都憎恨起自己...錯到那麼晚才發現自己是錯的!
「你說話呀!不要以為不說話就可以沒事!」
「我累了...」「什麼?」「佳鈴,我真的累了...我曾以為當初亞曼不夠愛我才会不爭也不搶的默默離開我,跟她在一起的期間,她甚至不曾跟我吵鬧過....完美的不像個人...完美到讓我誤会她根本不愛我不在乎我,而你的出現讓我以為你是個可以讓我逃離我太愛她的壓力,起碼...跟你在一起...我不用付出,我不会感受到心痛...你的存在確實補足我無法觸摸她內心的缺口的寂寞...但是你知道嗎?我竟然到現在才知道我錯了...我直到現在才知道她的完美只因為我的存在!但我不会回到她身邊的...因為...錯的是我...」子夜流下淚望著佳鈴「是我們...我們這對靠出軌來逃避責任結合的戀人...是罪人呀!而你...而我們還在哪自以為是的以為快樂以為不会傷害到別人,活在自己製造的虛幻城堡裡...好傻...和亞曼在一起的時候,我甚至不曾跟她說過我愛她,還當著她訴說自己有多迷戀著前女友,還刻意的將她雕朔成別人的替身明知道她痛苦卻還是刻意忽略...直到我自己發現我愛上了她...我卻又拿你當避風港...來逃離愛她的責任...」
「子夜...你在說什麼?我...我怎麼都聽不懂...」方佳鈴這才發現事情比她想像中的嚴重的多
「這陣子...她是不是對你很冷淡?」子夜停頓了一下「李莘連」
「莘連她...不...不会呀...」
「李莘連她上個月底來找過我,她...已經知道我們的事了...」
方佳鈴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她一直以為她掩飾的很好「怎麼可能!!」
「她刻意疏遠你,她想放棄你...」
「你騙人!!你騙人!!」「我沒騙你...她在你跟我在一起的半年之後就發現了!只是她一直默默的等你回頭,她以為你只是一時迷惑,也不忍心拆穿你!但是她等了兩年多了...你竟然還沒發現只是一昧的接受她對你的好,對你的付出...現在,她累了...她叫我好好照顧你,她要對你冷淡好讓你灰心的逃向我這邊來,讓你主動說分手----」
「不要!」方佳鈴由原本的激動變的異常悲傷,她不能失去莘連呀!!
子夜看著狠狠哭泣著的佳鈴,深深的嘆了口氣「回去吧!你迷路太久了...或許她內心還有一絲思的期待你回頭,愛她就把心定下來吧!畢竟...出軌要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但子夜....」「別捨不得我...答應我,和我當一輩子的朋友,永不分離好嗎?」子夜苦笑著「我已經用失去太多了懲罰自己了...別讓我到最後連你這個朋友都沒有...好嗎?」
方佳鈴點點頭,此時此刻她只想回到莘連身邊「謝謝你...連分手都用如此體貼的方式來替我脫罪...」
「嗯,快回去吧!努力一點,祝福你能找回你失去的...」
方佳鈴緊緊的抱著子夜「對不起...害你成為我放縱下的犧牲品...」
子夜聽見這句話,血液瞬間逆流充斥在腦海中,她放聲大哭,生平第一次她放下矜持,像個女孩般的哭泣著...她難過的痛哭著,只因為她知道他回不去了...她在也沒資格回到亞曼,她深愛的人身邊了...

******


倩夜冷冷的看著正在削蘋果給他吃的亞曼「你可以不用這樣...」
「...」亞曼沒說話,繼續動作
「碧倩削的東西我都放在哪邊給它爛!你削的東西也会有一樣的下場」
「我沒期待你要用不同的方法來對我,你已經那麼大了應該分的出哪些事是你高興或不高興做的事,甚至哪些是你該做或不該做的是你都應該比我更清楚!」
「是我要的你就肯給嗎?就算我做到了作對了每一件事但不是都達不到你的要求不是嗎?」
「...」
「既然做不到給不起,那又何必在這假惺惺?」
亞曼緩緩的將蘋果放下,注視著倩夜「你要的是什麼?」
「別問我!你應該很清楚的不是嗎?!」她只要她呀!!倩夜內心悲憤得吶喊著
「即使...你明知道会傷害到許多人,但只要你想得到的其他人怎樣都無所謂嗎?」
「那你跟她在一起你就沒傷害到別人嗎?!你把我當什麼?!你又當我是誰呢?!你在乎過我的心痛嗎?!」
「如果我誰都不想傷害,是不是我消失那所有的事都可以解決嗎?」
「你若沒存在那其他的人也不会存在」亞曼看出倩夜的決心,但她一點都不想在這故事中打轉呀!
「我不想離開小莫...我只想兩個人安安靜靜的過...」
「那就請你遠離我!也不要在來管我的死活,更別管我我想傷害誰!」
亞曼無奈的看著倩夜,不知該說什麼,手機卻突然響起來「喂」
「亞曼,我是藍,Boss她剛剛昏倒了!現在人在醫院!」
「為什麼?!」「好像是胃出了點問題,她最近太忙了吧!整個人看起來好虛弱,小呆在照顧BOSS,剛剛有打來說應該沒大問題了,BOSS雖然交代我不要跟你說,但我想還是跟你說一聲比較好,我等下要去看她,你要順便嗎?我可以去接你」
「嗯,我在家裡樓下等你」「ok,那先說掰掰!」
掛掉電話,亞曼心都懸在小莫身上,這陣子小莫除了照顧店之外又要擔心她的事,整個人瘦了一圈,而亞曼都在醫院照顧倩夜,幾乎完全忽略了小莫,現在她病倒了還要因為怕亞曼擔心,還交代別人不要跟他提,這樣的小莫她哪放的下?....
「小莫病倒了,我想去看看她...」亞漫不願欺騙倩夜,可是倩夜卻完全不理会亞曼,賭氣的倒頭就睡
「我去看看她...明天再來看你」亞曼拿起皮包臨走前還是很擔心倩夜,只好出了醫院在打給碧倩希望她來照顧倩夜
當亞曼離去後,倩夜的眼淚也落下...她知道亞曼不可能愛她的事實...她知道,即使亞曼人在他面前但她的心,永遠不可能会是屬於她倩夜一個人的....

台長: ~緯緯~
人氣(1,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