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4 14:58: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耕硯齋毛筆專賣店的心情日記-112年11月23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有位才藝教室的老闆來耕硯齋買毛筆,說是某老師推薦的。

我詢問了之後不知道是那位老師。才藝教室負責人拿出照片,

原來是這位很好的客人,每次來買毛筆我們都會聊聊天。

記得有一次(還是疫情前),這位老師購買完毛筆,我們一樣聊著天,

此時進來一位來自尼布爾還是不丹(我有點忘了)的客人買細的勾線筆給學生畫唐卡,

由於經費有限,只好挑選便宜的勾線筆,

這位老師當下決定購買10枝好的勾線筆送給對方,

我也被老師的義舉所感動,也多送了2枝毛筆給這位遠道而來的客人。

近來由老師介紹學生前來耕硯齋購買毛筆的客人越來越多了。

有藝術大學的老師,國小學校的書法的老師,國高中美術班老師,

社團書法班,國畫班的老師。很多是看見老師的照片才知道是那位老師。

有些客人只有說是老師推薦的。

我想在此感謝許許多多的老師書畫家們,謝謝您們無私的推薦與分享,

讓愛好書畫的朋友們多了一個選擇的好場所。

每天在店內招呼客人我都很開心, 開心的看見客人滿意而歸。

開心的跟客人聊天,了解客人的需求,更好的精進我們的商品品質,

分享彼此的經驗。真的是收益良多!說不盡的感激!


台長: 台北耕硯齋最專業的毛筆專賣店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國外的來客範圍有一點廣
此分類上一篇:一通溫馨的電話-淡水郵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