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05 19:24:36| 人氣9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介紹兩款很好寫的毛筆-『提筆自如』&『青嵐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不知道原因,本人無法回應留言,

如需要購買可以去耕硯齋蝦皮購物網

或加Line : a23653355

介紹兩款很好寫的毛筆-『提筆自如』&『青嵐大』

這兩款都屬於兼毫筆,也都是工藝大師製作的毛筆。

對於剛要開始學書法的客人我通常比較推薦『提筆自如』,因為『提筆自如』屬於中價位好寫不開叉中大楷毛筆,同品質的毛筆價格相對比較便宜,客人接受度比較高。

最近在推薦『提筆自如』的同時都會特別加推薦『青嵐大』。

是因為年前一位住在龍潭的先生來耕硯齋購買油煙墨條,剛好遇到一對夫妻來買毛筆,我如往常一樣為他們推薦了『提筆自如』,這位先生建議他們購買『青嵐大』,說:這枝筆很好寫,我都是用這枝筆寫書法。 這對夫妻試寫比對後選擇了『青嵐大』。 這時又進來一位客人要買毛筆,我依然拿『提筆自如』給他試寫,住龍潭的先生再次為剛進來的客人推薦『青嵐大』。我把兩枝毛筆的售價都告知這位客人,客人表示『青嵐大』售價偏高了一點,可是兩款筆試寫多次,最後也是選擇了『青嵐大』。

那天之後凡是第一次來耕硯齋購買毛筆成人 我都會推薦客人試寫這兩款毛筆,差不多6~70%以上的客人都會選擇『青嵐大』。

今天下午也是如此。原本客人在網路上已經看好了要購買『提筆自如』,我先請客人試寫了『提筆自如』客人大讚真的很好寫, 我又請他試用『青嵐大』,反覆比對後還是決定購買『青嵐大』。

毛筆多試寫可以挑選到更適合自己的商品。

台長: 台北耕硯齋最專業的毛筆專賣店

(悄悄話)
2021-06-13 19:27:0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